「五光十色」店長果然很嚴格

之前秀玲(萍)有講過,她們店長很嚴格,最近這幾天真的有看到她嚴格的樣子。

一次是彰化花壇區間有人臥軌那天,我回到花壇的時候都已經超過11點半了,結果還看到店長和店裡的幾個設計師在開「座談會」,店長召集大家圍成一圈在開會,他們一般是到八點半就結束營業,最多也到九點半而已,這場會開得也夠久的,而且可能也是長期的習慣,不得不肅然起敬。

另一次就是在今天。本人就是刻意要到他們那裡晃晃,沒想到今天七點就結束營業了,但一樣看到店長和店裡的助理團團站(今天應該很少設計師駐店),晃了兩三次還沒結束,結果我也沒有看清楚到底秀玲(萍)有沒有在裡面。之前有問過她,她說通常星拜六日會在彰化店。不過就這兩次,真的可以看出他們店長的確是很嚴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