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兩岸觀察黑衣人的弦外之音 —中共是超級黑幫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3/2/159911.htm

☉唐浩

沒有人問陳雲林到台灣最討厭什麼,但答案很可能是「黑衣人」。

中共海協會長陳雲林再次來台,特地鎖定台灣中南部為重點行程區域,並高調宣稱「跨過濁水溪以南」,試圖藉此「和諧」手法對台灣民眾施展統戰。

但尷尬的是,大批疑似黑幫分子的年輕黑衣人,頻頻在陳雲林所到之處現身尾隨,讓陳雲林笑臉迎人的和諧統戰被戳了底,中共慣用的「統戰恐嚇並行」兩面手法與「假、惡、鬥」的黑社會本質,再次曝光在世人面前。

其實,按照中共高層的劇本,這些黑衣人是不該出場的。

因為黑社會力量出現在台灣民眾眼前,將讓黑社會的形象與中共官員產生連結,對中共的統戰可能造成不利影響。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在《台灣大劫難》一書中便已完整披露,中共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2008年訪台時,與台南市議員發生衝撞而跌倒,隨即有台灣黑幫分子出面表態要為張「出頭」。此事讓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大感不滿並對張作出嚴厲批評,強調在政治上動用黑社會力量時,「處置不當則可能使我們(中共)處於十分被動的地位,甚至可能對我們黨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帶來不利的影響。」中共高層並決議日後:「在小事上和一般時期,一律不用台灣黑社會力量介入。」

既然如此,身為中共統戰要員的陳雲林對此指導原則豈可不知?加上這次訪台已有台灣大批警力沿途戒護,陳動用黑社會力量的可能性頗低。那麼黑衣人是誰派來的?

第一種可能,陳的黑幫友人出於私交而主動派人「護送」,或者另有黑幫勢力想藉此主動「巴結」中共官員。

綽號「白狼」、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前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先前接受台灣記者專訪時便坦言,前年陳雲林訪台時身旁出現2千人「護送」,便是由他在大陸隔海透過電話遙控所發動。

另一種可能,是陳在大陸的政敵所派,好讓陳在台灣的行程與統戰績效「染黑」,讓其在台灣民眾與中共高層面前難以交代,藉此進行中共的內部政治鬥爭。

不管是哪種可能性,皆暴露出中共政權的本質與黑社會殊無二致,在對百姓的統治上與內部的權爭上,都採取「暴惡」、「鬥爭」的手段與作風,只是對外又掛上一張「虛假」的統戰笑臉,藉此混淆視聽。中共與兩岸黑社會掛勾之深切,恐怕與知名電影《黑金》(又名《情義之西西里島》)的情節相去不遠。

只是,無論黑幫勢力再如何猖狂,都無法逃脫中共的支配與掌控——因為中共才是全世界最殘惡狡詐的超級黑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