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報告揭祕:5.12川震引發核爆炸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5/16/165612.htm

【記者李明/紐約報導】5.12四川大地震3周年之際,總部位於紐約的中國基督徒民主黨30多位成員5月11日(北京時間5月12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記者會,披露該團體一組成員歷經2年多的5.12川震調查結果:導致四川受災嚴重的因素不只是汶川地質上的地震,還有來自北川的地下核爆炸。該團體成員籲中共公開真相。還原事實,給百姓知情權。

該記者會首先提出,5.12川震後僅數天,大陸人士郭泉(新民黨)在博訊網站首先提出疑問,要求中共發布災區核設施安全報告。郭泉在一封公開信中還列出了四川核基地的一系列單位名單。2週之後,郭泉被捕並被關押至今。

隨後,美國博訊網發表陸士坤的文章,題為〈5.12地震引起地下核武器連環爆炸〉。2008年5月27日,《大紀元時報》刊出〈中共核武庫在5.12地震中遭到毀滅性打擊〉一文,並登出中共防化防核部隊在北川災區消毒的照片。

與此同時,譚作人(四川作家)在網上發表〈龍門山—為北川遇難兒童作證〉一文,揭露了5.12震中在北川,而不是汶川。揭示中共命名5.12汶川大地震是指鹿為馬的陰謀,目的是遮蓋5.12龍門山地震的真相。

黃琦、譚作人、冉雲飛、郭泉都是因為參與調查四川大地震真相而被「非法持有國家機密」或其他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投入監牢。艾未未目前也在被拘押中。

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和中國新民黨核能源安全委員會5月17日凌晨5時召開緊急會議,針對川北地區的核設施和增派防核防化部隊等問題展開討論,敦促中共政府盡快發布四川核設施的安全報告。

報告中說,20世紀60年代中期,NPIC(中國核動力研究設計院)在四川省夾江(縣)基地興建了一批核反應堆工程實驗研究設施,從此開始了一系列核動力的工程實驗研究。

四川是國家重要的核科研生產基地,境內有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國空黨動力研究與發展中心、中國燃黨渦輪研究所等國防研究院所18家。

鑒於諸多事實,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宣布:5.12不只是單純的地質學上的地震,還含有地震引發地下核武器的連番爆炸。因此,5.12地震是人禍大於天災。

紐約華人趙先生說:「我認為,我們的調查結論是正確的、真實的。為什麼他們轉移目標?為什麼不公開讓媒體採訪?如果他們不心虛的話,釋放黃琦……目前地震災區大量的人被失蹤,他們怕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