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網民心聲-中國人應該知道的常識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5/25/166343.htm

編按:在中國大陸的人們長期在中共黨文化的洗腦教育下,有很多在海外的人們覺得很正常的認知都被扭曲了,動輒貼上「反華」標籤,只有識破中共的黨文化教育才能看清中共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國內有不少網友還是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所以不乏精彩的見解在網絡流傳,在此大紀元編輯收集部分與各位讀者分享。

中國人應該知道的常識

問:海外敵對勢力,是什麼勢力?

答:是人權民主憲政,自由平等博愛的勢力!

問:海外敵對勢力是誰的敵對勢力?

答:是國內特權權貴腐敗集團的敵對勢力。

 


小道消息:利比亞開戰以來,利比亞黨政軍及各人民團體負責同志一直堅持收看CCTV13頻道的直播節目,紛紛表示要不是中央電視台的老師告訴我們,我們一直不知道戰況對我們有利。

 

世界上有沒有一種咒語,是念完就可以讓自己飄走然後消失不見的?有,我來教你:一、找一個著名廣場,站定。二、大聲喊一句反動口號,比如……。三、一會兒你就消失了,永遠不見。世間唯留你有精神病的傳說。

西湖,一人不慎落水,路人欲救之。一說:是公務員!路人散一半。另一說:是公安!又散一半。又有人說:看上去像城管!路人皆散去。猛然有人說:是證監會的!路人蜂擁以石投之,讓他活著上來不是坑人嗎?突然有聲驚呼:是發改委!眾人紛紛往坑中撒尿。一老人不解,問為何?眾人答:幫他漲!!!

有這麼個國家,一上訪,就是瘋子;一上街,就是鬧事;一揭露,就是造謠;一理論,就是誹謗;一提議,就是煽動;一批評,就是顛覆;提美國,就是賣國;說台灣,就是分裂;一維權,就是抗法;一反抗,就是謀殺;一投票,就沒有資格;一選舉,就是敵對勢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