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在万民唾骂声中可耻的死去

原文鏈結:http://zhangtianliang.blog.epochtimes.com/article/show?articleid=31879

7月6日,香港亞視率先報導了江澤民的死訊。多家香港報紙稱亞視老闆王征之母王雲飛是王冶坪的堂姐妹,故不疑內部消息有錯。儘管大陸官方尚未證實,但種種異象已初露端倪。在其他“十五大”常委悉數出席中共党慶之時,獨缺一貫愛搶風頭的江澤民,這本身就引起關於江已在苟延殘喘的猜測。而在今日國際媒體熱議江的死活時,中共除了在網站上重手刪貼外,迄今十六個小時過去,既未承認也不否認江的死訊。這難免又有欲蓋彌彰之嫌疑。

也許江澤民早已停止呼吸,現在正是靠呼吸機維持生命體征;也許中共高層在圍繞江澤民的歷史評價和江澤民死後的權力分配正打得不可開交,但這已經都不影響我等百姓的觀感——無論江澤民是否蓋棺,現在都可以給江澤民定論了。

江澤民自1989年繼任總書記之後,其罪惡暴行罄竹難書。最大的罪惡莫過於在1999年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

許多人看到在當今的中國,中共官員全面腐敗、生態環境嚴重惡化、社會道德迅速淪喪、貧富差距急劇擴大和社會危機全面爆發,大概很難把這一切和迫害法輪功聯繫起來。

江澤民在2000年曾有一個內部講話說:“相比之下,其他氣功組織就不那麼容易解決,很可能在全國引起劇烈動盪,甚至於製造暗殺、毒氣、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動,就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相當大的難度,對社會穩定起破壞作用,起不到懲戒的效果,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以後利用打擊法輪功的經驗,可以有效的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

由上面的講話我們可以看到,江澤民非常清楚法輪功是個和平的團體,絕不會有犯罪行為。要抹黑和迫害這樣一個團體只能採取造謠、栽贓、酷刑、殺戮等非法手段。又因為法輪功修煉者人數眾多,遍佈中國每一個角落,江澤民便建立了一個淩駕於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具體執行迫害。

只要大陸的法律還有一絲一毫的尊嚴和嚴肅性,都可以用來作為制止迫害或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工具,因此迫害法輪功必須以徹底摧毀中國的法律為前提。

法律是維護社會公正的最後一道防線,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保護弱者。因此法律體系的摧毀造成了中國變成了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誰掌握了權力、誰掌握了暴力,誰就可以為所欲為。

在另一方面,迫害法輪功這樣一個善良的群體,只有依靠最無人性的人才能夠執行。江澤民也就把羅幹、周永康、劉京、薄熙來、李長春等血債累累的人推上權力頂峰,各級省委、市委、縣委的官員也基本上以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否積極劃線。這群天良喪盡的人一旦掌握了不受約束的權力,對那些不煉法輪功的普通民眾也絕不會就換一副菩薩心腸。

我們看到大陸對拆遷戶、對上訪者、對小商小販、對維權律師或藝術家、對異議人士的狠毒處置,都遠遠不及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殘酷虐待。但可以說,中國民眾所遭受的不公,只是法輪功所遭遇的迫害的自然延續。

除了迫害法輪功,江澤民當政後還出賣一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給俄羅斯、哈薩克斯坦、越南、菲律賓等地。

大陸學者呂加平揭露江澤民的生父是日本侵華期間的漢奸,江澤民本人也做過日偽漢奸。五十年代留學蘇聯期間,江澤民還被克格勃發展成線人。

我們沒有篇幅去盤點江澤民那些罄竹難書的罪惡。但是江澤民的死訊之所以遭到國內民眾的瘋狂搜索和核實,是因為大家都在盼著這個禍國殃民的元兇巨惡早下地獄。

在大陸已經傳出了慶祝江澤民死亡的鞭炮。這樣的鞭炮聲如果能夠響徹中華大地,本身就是江澤民喪盡民心的明證,也是對長期遭受壓迫的民眾的巨大鼓舞,也是對中共的蔑視和反抗。

無論江澤民現狀如何,我們都可以說他已經或即將在萬民唾駡聲中可恥的死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