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朱婉琪:迫害法輪功 難逃歷史審判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7/18/170394.htm

【記者鍾元、戴德蔓╱台北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日前傳出腦死,許多中國人放鞭炮慶祝民族罪人退出中國歷史舞台,並細數江氏種種歷史罪狀,咸稱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下令鎮壓法輪功罪大惡極。台灣法輪大法學會17日在台北舉行悼念「7.20」活動--「拯救善良 停止迫害」大遊行、記者會暨燭光悼念會,要求國際社會積極協助制止迫害,拯救善良無辜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拯救善良 停止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17日在台北舉行悼念「7.20」活動--「拯救善良 停止迫害」大遊行。(記者林伯東/攝影)
法輪功學員舉著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相片
法輪功學員舉著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相片。(記者林伯東/攝影)

台北自由廣場17日晚間7時左右,約有1,500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會暨記者會。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根據法輪大法官網「明慧網」的 不完全統計,到今年7月16日止,有3,428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酷刑、非法關押、勞教、性侵及送往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12年來至少超過萬人。

朱婉琪指出:「江澤民正遭到世人最嚴重的唾棄,我們相信這不只是神對所有鎮壓法輪大法的行惡者的警示。到目前為止,中共對這場迫害並無任何鬆動或停止的跡 象;我們在此正告所有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邪黨官員:『無論你是主動、被動參與迫害,江澤民和歷年來所有慘遭報應的中共官員就是你的前車之鑑,趕快停 止迫害吧!所有不放棄迫害的中共邪黨官員,將無一倖免地面對歷史的審判;所有繼續追隨邪黨組織的黨員,我們不希望你隨著邪黨的解體而喪失你生命的永遠,希 望你們趕快棄暗投明。』」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1999年他在大陸經商,看到中共謊言誣衊法輪功、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多年,他認識到在中共統治下有權 力者剝削沒權力者,像法輪功即使有高智晟律師幫忙講話,但連高律師也受到非常殘酷的迫害。他強調,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沒有辦法停止,這樣的政權必遭人 民唾棄會很快崩潰。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指出,該聯盟成立以後有人傳話:關心中國任何人權都可以,但請不要關心法輪功。也有人說:「他不會聽這樣的勸告」。他 說,今天站在這裡要告訴大家聯盟關心中國所有的人權,只要有任何人不平安、不自由,他們就不會感到自由。他認為,馬英九總統、蔡英文主席都應該為法輪功站 出來說話,「唯有台灣展現自己對民主人權自由的價值,兩岸的交往才有真正的意義」。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律師王展星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雨中意志堅定,訴求停止迫害、尋求信仰自由理念,真的由衷敬佩。他認為,如果台灣民眾都不願意站 出來向中共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哪一天當中共國家機器進入台灣,誰幫我們講話,這是台灣民眾要深刻思考的問題。對於中共不斷打壓宗教自由,他相信,善惡有 報很有道理。他希望,中共邪惡政權早日崩潰,還中國人民一個自由信仰的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