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說鬼

許多年前,某個香港影視大亨的太太隨劇組住進一間飯店。她的房間位在十三樓。她原先就耳聞這間飯店的房間View很不錯,所以一進到房間之後,她迫不及待的就想把窗簾打開看風景。

當窗簾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著白衣的女子,飄浮在窗外與她對看,她愣了三秒鐘,當回過神來,意識到外面是十三樓時,她馬上驚聲尖叫往外跑,同時也驚動了在其他房間的劇組人員。

很快的,所有的劇組人員都聚集到這個房間來,結果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到恐怖的這一幕,一位白衣女子正飄浮在窗外望向房間內,眾人一時之間不敢輕舉妄動。稍後,大家發現那女子手指向房內的某個地方,眾人隨手指方向望去,發現是房間裡的床。然後劇組人員就將床給搬開,發現該名白衣女子的屍體就在床下。

來源:2011/8/9 國光幫幫忙 陳為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