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推翻中共 中國人立刻就富有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9/13/174735.htm

⊙秋不曲

格達費政權倒台了,利比亞要一切從頭再來。但是,利比亞人並不會因為格氏政權的倒台而陷入困難,反倒利比亞人要富起來了。一個人口才600萬的小小的利比亞,年國民產值只有500億美元左右,可格達費家族居然貪汙了近千億美元,相當於格達費執政40年來,所有利潤都落入格氏家族口袋裡。

這一回格氏政權倒台,國際上凍結的格氏政權資產達2千億美金。格達費口口聲聲說人民是主人,他是為人民管理著國家, 可是40年來,儘管國土下有的是石油,可是人民也不見有幾個富有者,國家財富幾乎全掌控在格氏家族手中。如今利比亞離民主只有一步之遙了,如果不出意外,利比亞就要民主了。而一旦民主,那麼這2千億資金才是真正的頭一回地屬於利比亞人民。 利比亞人民有此2千億美金,不富有嗎?

回過頭來,看看中國,太子黨撈錢的貪婪程度遠遠超過格氏家族。利比亞革命以來,從來就沒有利比亞當局強制拆遷強徵土地之類的報導。在掠奪資源、掠奪國家財富方面,格氏家族與中共官員一樣貪婪,但人家只是把土下的石油資源等占為已有,而並沒有去強制扒房挖墓。

不僅這樣,利比亞教育醫療住房反倒都是免費。如果說格氏政權只是不給人民民主與自由的權利,那麼中共連百姓基本的生存權也並不一定給。 中國百姓,就如同山野裡的野草,自生著自滅著。如今失業的家庭,貧困地區的農民家庭,出了個癌症患者或者說出個大學生,那麼這個家庭就從此陷入災難之中,或許就永世不得翻身。而這種人口在中國占有相當的比例。

為甚麼這樣呢?因為財產都讓太子黨給全占有了。一個鐵道部的交通局局長在海外就有28億美金的存款,那麼我們可以想像,如鄧小平、江澤民、李鵬那等大貪大奸家族該有多少美金?中國人自古就勤勞能幹,改革開放以來,憑著勤勞能幹創造了多少的財富?可是普通的中國人卻是越來越窮。如果中國沒有太子黨,如果中國能相對民主一點,那麼中國政府要養好中國人豈不是容易的事兒?但是,沒有。

有一個辦法,可以把本來就屬於我們的財富要回來,那就是解體中共,消滅這些寄生蟲。一旦中共滅亡了,那麼那些通過反動、腐敗而來的財富難道還能讓太子黨們繼續占據?試看今日之利比亞,不管其家族的錢是怎麼來的,可是我們看到除中共等少數反動的國家外,國際社會基本上一致地把格氏家族的財富給凍結了。如今,國際社會又通過決議,把凍結的錢還給利比亞過渡委員會,也就是還給了利比亞人民。這樣一來, 這些錢就真正地屬於利比亞人民了。

中共不亡,我們永遠不會富起來,因為大大小小的太子黨永遠會這樣掠奪下去。憑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瘋狂掠奪勁頭,有多少財富都會被掠奪一空,中國人民永無富有之日。推翻了中共,查清腐敗,那麼中國人民立馬可得數十兆之財產,能不富有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