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ower的樣版變數出不來

一般情況,使用樣版嵌入一些隱藏欄位資料時,都會習慣觀看網頁的原始碼來確認,不過,最近發現有一些狀況很異常,就是樣版變數出不來,目前發現會發生在chrome和firefox身上,IE則完全正常。

經同事提醒,用javascript來確認這空白值是否真的是空白,結果發現雖然原始碼是空白的,但實際取得該物件內容,輸出卻是有值的。因為有值,所以代表這輸出是正常的,目前不確定是純粹是瀏覽器的問題還是templatePower造成的,雖然我懷疑是templatePower的問題,但輸出明明有值,所以就當作是瀏覽器的異常狀況了。

附帶一提,當時出狀況的語法是

$serial=”ORD545555555″;

$tpl->assign(“serial”,$serial);

但只要改成下列語法,結果就正常。

$abc=”ORD545555555″;

$tpl->assign(“serial”,$abc);

另外,這樣也會不正常

$serial=”ORD545555555″;

$abc=$serial;

$tpl->assign(“serial”,$abc);

看起來好像是$serial引起的,但就執行結果而言卻是完全正常的。無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