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半生靈感 千錘百煉迎新生:5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20/n3378510.htm

生命更新遇正途

我的情形算是一個危重病人;一般來說,法輪功雖然是一個不收禮不收費就可以把所有的修煉功法詳盡教給人的法門,可是他 們通常不收一心只想治病卻不是想來修煉的人當學員,那是因為大部分危重病人的心都放不下,他們去學功只是為了利用法輪功治病,而不是想修煉自己,那麼治病效果和隨後造成的影響就不好。我當時因為不知道這些,只覺得《轉法輪》這本書就是我尋覓了一生的書,《轉法輪》裡面所講的修煉法門就是我這一生所要尋找的 真正的答案,加上我的時間不多了,生命可能是不夠用了,所以我決定,我更要抓緊時間努力修煉!

就這樣,2002年,我看完書後就自己直接到 公園煉功了,那時我的身體狀況很差,在體力上還沒能走幾步路,總覺得頭暈暈的。由於我身上的病這麼重,而且又繞了那麼遠的彎路,還用偏方跟其他民間療法把 自己的身體弄得亂七八糟的,最後都快沒救了才找到法輪功,所以當我煉了法輪功後,馬上很神奇的發生多次淨化身體並且大量排毒的現象。像是我一開始煉功就血便,還合併著強烈的肚子痛,整整這樣一個星期我挺住了,因為我知道我帶著這麼髒的身體來煉功,是不可能沒有反應的。

一個星期之後,我開始全 身發癢,真的是全身癢到不行,那是一種從皮膚底層透出來,抓也抓不到的癢,而且連眼球、黏膜各處都癢,癢到我必須要塗一點有些涼涼的乳液,才能閉上眼勉強入睡,而且全身皮膚上的毛孔很快給我抓得到處都是黑點點。後來我還開始熱到不行,一邊咳痰一邊流鼻涕,好像根本停不下來,就這樣不知道在那短期間內我究竟咳出了多少塊痰,但我還是堅持著煉功學法,至於身體它要怎麼排毒就讓它怎麼去排毒吧!

我會有這樣的信心,是因為就在我去煉功點後的第五天晚 上,我坐在床頭剛要睡覺,我就清清楚楚的看到法輪功的師父走到我的面前,師父笑笑的把手伸進去我的頭部,輕輕的拿出一塊黑黑的東西,隨著那塊黑黑的東西取出來後,我整個人頓時清醒了,頭再也不暈了,我愣愣的一動也不會動的看著那無限慈和的師父……我愣愣的看著當時一直都在慈祥的跟我笑的師父,我在師父面前全身裡外每個細胞都被震動了,因為我一向都很敏感,似乎從微觀深處我清楚知道了他就是要來度人的師父……在這令人屏息的時刻,我來不及也說不出任何的話, 後來師父再笑笑的看我一眼就走了。

夜宿神壇、立掌神通

還有一件奇事,那就是得法後不久,我一個朋友一直邀我過 去他們那邊玩,玩到要睡時我到了她家一看,發現他們家中一樓神壇中有供奉著許多尊神祇的塑像,因為我很敏感,所以我就感覺到好像很不乾淨,當下心裡就有點犯嘀咕;結果後來果真是輾轉難眠,在二樓睡覺的我怎麼睡都睡不著。我靈機想到應該要爬起來發正念,於是就將大法的書打開放在我的身邊,並且開始結印跟立 掌;隨著我正念的發出,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一直在漲大,我原本盤坐著的腿跟腳竟然沿著樓梯下到一樓去了,我的上身一直漲大到了三、四樓……可是當時沒有心理準備的我開始緊張了,我在心裡一直說「夠了夠了,停下來…停下來吧」……就在這時,我看見原先在這屋子裡面不曉得是哪一些不成形的「東西」們,這時他們都 一個接一個的快速奪門,落荒而逃去了。於是隨後我就放了腿,重新開始睡覺,也得到了一夜好眠。

今是昨非辨明慧

我記得我剛剛去公園的煉功點沒幾天,先前學習昂貴氣功班的行政老師,就有打電話來邀我回去上課,他還跟我說,如果我願意回去的話,那中級班四萬元的學費就不跟我算,高級班六萬元的學費也可以優待這樣。我不為所動。

結果過了一陣子,我先前在氣功班的那個跟我比較有交情的指導老師﹙他曾經非常用心的為了我的上肢不聽使喚的問題,還私下幫我灌氣調病過﹚,湊巧在這時開始自立門戶對外招生,所以又打電話來找我,問我還要不要一起去「採樹氣」?我當時已經知道《轉法輪》那一本書中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也已經知道了採樹氣跟為別人用氣功治病都是煉功人不可以做的事情;我就反過來勸那老師希望他好,由於他不願聽,我就更積極的又給他看《轉法輪》,可是他看不下去,看了兩頁就說他 根本不信這個,他只相信採氣,要採日月精華跟自然萬物之氣,如此陰陽調和,還有氣功醫病跟練功袪病…等等,我看他那樣頑固與執迷,也就只好無奈作罷了。

在 這期間我想到,先前因為我的介紹而讓許多人進了那個氣功班,想到那些朋友,我實感到心裡難安,我希望他們能夠知道還有法輪功這樣正派、正道、正信的法門存在。於是我在後來就一一的勸他們離開,不過畢竟有的人還是在裡面,有的人出來後也上了法輪功免費開的「九天學法煉功班」的課程,但之後他們也是帶修不修的,似乎不是很珍惜。哎呀!我說,如果對這樣得度的機緣輕易錯過,這對有興趣習練氣功或者是想修煉的人來講,真的是最大最大的遺憾,因為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能明白他們錯過的是什麼的話,恐怕那時後悔也莫及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