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半生靈感 千錘百煉迎新生:4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20/n3378501.htm

治癌試誤險喪生

在出院後來的期間,我為了治病還做過一件蠢事——那就是因為我求治心切,竟將癌症腫瘤草率的用了一種民間偏方去治療; 它是用一種藥草下去煮青殼鴨蛋,燉煮完畢要飲用藥汁,也要將青殼鴨蛋拿來把淤血的部位推開的方法。當時好心跟我報的朋友叫我可以用它來揉開自己的腫瘤看 看,所以我就傻傻的真的拿它來把我的胸部的腫瘤揉開了。

我記得那天下午我把腫瘤揉開了之後,可能是因為癌細胞被我推散了,所以反而疼痛轉移 到全身,隨之深入全身骨髓的劇痛也狂暴而來,那一夜真是痛到我死去活來。後來早晨等我先生出門上班後,我就把房間的每個窗戶跟門都緊閉著,裹著棉被蜷曲著 身體坐在床頭。當時我只能緊緊的狠命的咬著我膝頭的被子不敢鬆口,眼淚也無法控制的一直一直流,因為如果不這樣做,我全身的痛苦就會使我不由自主的尖叫哀 嚎起來,我的整個身體就像是遭人剝皮將鹽灑在傷口上面一般,這樣全身都在劇痛下顫抖著……。

還記得那顆竟然被我病灶部位給揉成了咖啡色的青 殼鴨蛋,它被我丟棄在廚房外的陽台,我看到當時正好有一群螞蟻爬上那蛋殼破裂的地方,可是蟻群它們也只是聞了一聞就趕緊全部爬開了。腫瘤揉開之後,我發現 我的上肢開始不聽使喚了,它們先是一隻手不能動,連續痛了三天,然後又換另一隻手重複同樣的情形,接著就開始左右邊的上肢輪流的疼痛跟不聽使喚。因為這情 形很詭異,到醫院去檢查又查不出病因,我只好轉而求助中醫治療,結果光是拿治療所謂「血氣循環不好」的藥,一瓶就要八千元。

昂貴氣功誤正途

我想我這樣不是辦法,後來就到以前蠻有名的「某某氣功」那邊去學氣功,他們那邊是你一進門要學初級的氣功就要先交學費三萬五千元,然後要求我們自己要早晚 練,結果我持續一年多來,一天都會練四到八小時,一直非常勤奮不懈的練習。我印象中它裡面好像還有一些個類似蛇的動作,有一次站在那裡練功,練著練著就不 知道了,真的完全神志消失,完全不知道自己了,就像是昏迷了一樣,後來等我醒過來一看,才知道自己當時是在站著練功。

就這樣我在裡面又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後來聽說那個開創此門氣功的掌門師父突然死了,怎麼一個好端端的人一下子說死就死呢?裡面的氣功老師都不願意說,只說是意外,可是又沒聽說到底是有什麼意外的。

那時我四十幾歲了,先前我在榮總又檢查到三顆子宮肌瘤,分別是五公分、三公分跟兩公分大小,原本醫生說下個月回來檢查若長到七公分就要開刀,他估計肌瘤應該是很快就會長大。結果沒想到因為我那時開始學練這個氣功,檢查時慢慢的我的子宮肌瘤都縮小了,後來就沒有開成刀,所以顯然是這個病已經被抑制住了,所以我 也就很認真的在這個昂貴的氣功門派中練了一年多。

在這期間我不知不覺成了這門氣功課程的活廣告,一方面是因為我的上肢後來漸漸可以靈活移 動,而且體內的子宮肌瘤也確實縮小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乳癌不痛了;雖然還有硬塊,這癌症的病灶還沒有去,但是我確實感到不痛了。雖然當時我的心絞痛跟 高血壓都還一樣糟糕,都是只有治標而沒有治本,不過他們不管,還是請了地方電台的人來訪問我,我那時也因為湊巧就拉了很多人進這個氣功班,就是有點轟動這 樣……唉,現在回想起來真叫人汗顏呀。

珊珊來遲得法路

我的身體不好,這是認識我的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我有一個老朋友,她當初二十年前也是跟我一起在廟裡面讀經的蓮友,她後來學跳了元極舞三個月後又轉去學法輪功,那時我出院後情況很差,民國90年我去練某某氣功的時候她知道了,當時她曾叫我去買一本《大圓滿法》看一看,我買來一看就覺得只有五套功法,怎麼那麼簡單?我們某某氣功至少還有十幾套功法,我幹嘛要學你這個呀?所以這事情就擱下了。

到了民國91年我兒子娶媳婦,喜宴的時候這朋友也來了,她發覺我當天氣色不好,後來隔了一陣子就打電話來家裡 很認真的跟我說希望我去看《轉法輪》這本書試試,我這才知道原來煉法輪功首要先看《轉法輪》,我知道後就馬上打電話要我那一天剛好在大愛電視台拍攝節目的兒子,一定要回家時順便去書局帶一本《轉法輪》回來。那時我兒子剛好在席間吃宵夜,同桌的那些佛教「居士」朋友們聽到電話後都跟他說,你媽媽說要買法輪功的書呀?這樣不太好吧!但是深知媽媽病苦一生的我兒子卻正色的跟他們說,這是我媽媽指名要買的書,我一定要買!

就這樣,那天深夜我兒子回 來,我接過書後就一夜沒有睡,我連續花了兩天一夜把《轉法輪》看完,看完後我痛苦,我也哭泣,我不明白為何我生命都快結束了,才遇到這麼樣的大法?為何我艱辛痛苦的找了一輩子,到現在我才找到它?我想我現在已經是一身都爛了,怎麼修煉也來不及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