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半生靈感 千錘百煉迎新生:7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20/n3378524.htm

佛光普照、冤債善解

前面我會提到地獄,我想那真的是很有可能啦,如果不是法輪功,我不知道我現在會怎樣。像剛得法大概一個多月,這群 十幾年來每個月都要來追殺我的天兵天將又來了,還是一樣是那四、五個人,他們這次同樣是看到我就追,可是他們這次不再是往平地上趕我了,他們讓地上出現了一個只能往下的階梯;讓我走投無路的非往地裡跑不可,我記得當時根本沒有往上的路,他們把路都封死了,…根本沒有辦法回頭,就這樣一路被他們追趕至地底深處…。

不知這樣恐懼的跑了多久,直到我在黑暗裡突然驚見到民間神祇中的七爺,我只好大叫:七爺幫幫我、救救我,趁著七爺他雖然神情很詫異但還是幫我擋了一下的這個空檔,我才有辦法跑到地底更深的石棺群中躲在其中的一個石棺裡面,當然後來他們還是追來了,只見他們反覆在我身邊那些石棺群中前後搜索,一直搜尋很久,後來他們終於走了。我還是完全不敢動,仍然在石棺中屏息等著,那時我領略到,他們是要將我趕進地獄,要我的元神再回不了人間。

那 一次醒來之後,恐懼幾乎將我淹沒,我顫抖著將大法的書打開,驚慌的流著眼淚跟書裡的師父說我真的好怕,我真的好怕,我不想再被那群天兵天將追殺了,而且他們又找到我了,請求師父度脫,請求師父幫助我。結果自那之後,我真的再也沒有做過他們來跟我追殺、索命的夢了。就這樣,從1989年到2002年,歷時十三年多被他們一路前後追殺,像詛咒一樣綑綁著我的惡夢,因為我得到了法輪大法,終於在這裡被這正信的宇宙大法給圓滿善解了。

遇事做到真、善、忍

修煉的第二年,鄰居跟我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其實我的鄰居他們都知道;他們說如果沒有法輪功,我的「骨頭現在都已經可以用來打鼓」了!可是他們雖然覺得神奇,當事情來了,他們還是不相信煉功人就會清白或有什麼不一樣,還是把我們罵得很慘;事情是因為我們隔壁跟樓下兩家都漏水所致,他們三家都說是因為我們家 的水管漏水波及到他們,所以要我們出面解決問題。

像有一次我跟我先生正在煉功,樓下的鄰居就打電話上來罵了,我先生無奈之下就只好把水塔下 來共同的管線上另外分叉接到我們家的那一支管線單獨封住,自己上去水塔另外接了一條管子下來給我們自己用。可是鄰居他們三家還是在漏水,他們也不接受我們 的說法,而且日常出入都對我們很不客氣。雖然大家都是老鄰居了,可是有一天早上,我女兒出門要騎機車上班,還硬是被他們拖住車尾咒罵,叫我們要出來解決問 題,否則就不放我女兒出門去上班。

那時我們就想呀,我們是煉功人呀,我們的標準不能跟他們一樣,既然鄰居彼此之間都已經鬧得這麼不和氣了, 那麼不管錯不錯在我,還是我們改吧;所以我先生就去買了一些工具回來,他找好了位置,把我們自己家陽臺的東西搬一搬,然後把牆壁打空了好大的一個大洞,接 著我們請這三家漏水的鄰居來看,原來從其中看到的是隔壁的水管路線在漏水,並不是我們家的在漏。所以後來也就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了。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現在樓下的鄰居看到我們總是笑笑的,還跟我們說很感謝,要不然他們的房子就不能住了。我想凡事都沒有偶然的,修煉以後,我跟我先生對事情的態度也都不一樣了!我想「真、善、忍」的法理已經深深的改變了我們,它讓我們遇事冷靜寬容、心胸自然提升。

希望世人同受益

我經過在法輪功中的學法實修,我深深的體會到這是一個多麼殊勝的正道大法,可是面對千萬大陸同胞聽到漫天謠言、毀謗跟不理解,我是打從心裡為他們著急。於是我很自然的想要學一點電腦,跟時下的年輕人一樣到網上跟大陸民眾聊聊天,講講話,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幸運,知道法輪大法的真相就是最好的,說不定甚至於能像我一樣,有緣救人一命,或從中改變他們的人生。

那時我得法了一年多了,為了這個願望,我開始去學電腦聊天方法,因為我基礎太不好, 什麼都不懂,所以眼看當時電腦班裡其他一整個梯次的人都會了,卻只有我不會,我就是記不住也不明白到底要按哪個鍵,實在讓我苦惱。但或許是因為我的出發點 是為了造福他人,所以我有問題就問,只要不放棄,漸漸的,我也會上網路聊天了!

最近世道變的很快,前兩年我是一提到法輪功好就會被網友罵到狗血淋頭,而現在則是網友常常在了解真相之後,都自發的想退出造謠抹黑跟滅絕人性的共黨組織,甚至於有一次網友為了感謝我幫他連結上退黨登記的網站,還要送我一百元人民幣當謝禮。我也跟他解釋說,我們這群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實證者,唯一的心願都是為了他們千千萬萬可貴的中國人福祉而來,所以真的不要錢啦!哈 哈!!

結語

今天能走到這裡,我覺得我自己太幸運了,無論我先前人生中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現在都覺得太値 得了!我知道我自己正走在一條「千辛萬劫難得遇」的康莊大道上,真的沒有白來人間一趟。說到這,我要謝謝我的先生當初連續三次將我從鬼門關裡搶救回來,現在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當時沒有就這樣死掉,所以後來我才有機會得到這樣的宇宙大法。我願望自己要再精進實修,最後能夠「修得心性無一漏」!

我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修練的機緣,這樣社會才會有「善」跟一個處處充滿慈悲的人生。我也想跟我自己以及跟中國大陸上正在被殘酷迫害、遭受巨難的法輪功學員說:「得到大法真的很不容易,就要堅持修煉下去!」我最感謝的是師父他沒有放棄我,他把我從地獄之中撈起來修煉,是師父讓我重生!這是我多少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的謝意。最後我但願世界充滿「真、善、忍」,人間處處「真、善、忍」。(全文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