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

幾年前在公視的人生劇展看過「愛的麵包魂」,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愛情喜劇。

女主角家裡是間鄉下傳統的糕餅店,而男主角是店裡的師傅。男女主角似乎是青梅竹馬,好像也彼此喜歡,但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種關係。

女主角平時在有上一些烹飪教室課,教西式糕點的。裡面一位助教剛從英國回來,因為要租房子,剛好也碰上女主角的老爸因為羨慕一起玩樂團的團員買了一把新的吉他,而想要把男主角的房間分租出去,就這樣住了進來,三個人的愛情故事也從這裡開始發展。

印象中幾個橋段蠻有趣的。有一次,男主角看著女主角和助理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索性跑去跟女主角求婚,結果因為不善於表達愛意,被女主角嫌不浪漫,結果男主角反嗆回去:「不然,妳到底要不要(結婚)」。女主角也反嗆:「耶~,是你來跟我求婚的,兇什麼兇啊!」結果這求婚宣告失敗。

「愛的麵包魂」果然是舊故事重拍。原本是公視人生劇展,只在公視播放。看過的人可能不是很多,但劇情其實蠻有趣的。原本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表現手法含蓄,電影版看樣子肯定有吻戲,

參考鏈結:

http://movie.cca.gov.tw/files/15-1000-3367,c301-1.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