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高層魚死網破 中共隨時翻船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2/2/29/187148.htm

⊙玉清心

王立軍事件,偶然發生的一件事,隨著不斷發酵,發現後面引出的是一台人間大戲。什麼戲?中共垮台的落幕戲。

都說2012年不尋常,要有大事發生。果然,龍年的新年還沒過完,2月6日,正月十五元宵節裡,王立軍的開場戲就上演了。紅朝落幕,大戲開鑼。其實,中共紅朝倒早已不是懸念。問題是,怎麼倒?何時倒?王立軍事件的出現,現在給出了答案。

王立軍出事後,一石激起千層浪,中共十八大前的高層內鬥陡然升級,越加白熱化。王立軍進美國領館送去的是一個高含金量的「大禮包」,它不但推動了美國這位「國際警察」介入了中共高層的權鬥,而且讓美國扮演了重要角色。因為手裡握有對方的「大把柄」,自然占有很大話語權。

現在大家都在猜王立軍送出去的「大禮包」裡到底有什麼?

王立軍不是什麼大人物,級別副部級,還是薄熙來連升3級火箭提拔上來的。儘管在中共龐大官僚機構裡混事的副部級貪官一抓一大把,但王立軍是一個身處核心內幕的實權人物。他和薄熙來狼狽為奸,合夥幹了很多大壞事,所以,王立軍也是薄熙來的最大知情人。既然魚死網破,王立軍對薄熙來的「短」不會有保留的,會一股腦地全部拋出去。

從王立軍選在元宵節晚上喬裝婦人進美領館,成功逃出薄熙來手心看,王立軍狡詐多端。他做了多年公安局長,製造過很多大冤假錯案,玩弄法律於指掌之間。他知道哪些是犯罪、是要命的大罪;哪些是證據、是能一錘定音的有效證據;哪些是能致對方於死地的把柄,哪些是高層的最核心機密……為整死薄熙來和拉陪葬的,他蒐集的證據絕對具有殺傷力,這點不用猜想。

王立軍的「魚死網破」,咬破的還不僅僅是重慶薄熙來的一張網。美方放出的風裡說周永康和薄熙來合謀要把習近平搞下去。王立軍在咬薄熙來陰謀篡黨奪權的時候,同謀周永康曝光出來。近日匿名人送消息說,王立軍的材料裡有薄周聯手搞掉習近平密謀奪權的整個計畫是得到江澤民支持的證據。消息來源暫不去管,看消息內容還真不離譜,頗符合高層權鬥的實情。薄熙來和周永康要是沒有上面權力撐腰,他們就是再有野心,也未必有那個賊膽。現在江也浮出水面,這是更大的一張黑網。裡面的魚不出來咬破網,就有被撈上來下油鍋的危險。

另外,王立軍本人直接參與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應該清楚這是遲早要被清算的滔天大罪。出於「魚死網破」的心理,要死也得拉上陪葬的,如果他王立軍遭惡報的話,也不能便宜了薄熙來、周永康甚至江澤民,拉上他們一起下地獄。匿名人送的消息說,王交出去的材料裡有「薄熙來指示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及周永康政法系統下達的鎮壓文件」,這一說法很有可信度。一旦這樣的真相由美國政府公布,會引起中國民眾的進一步覺醒和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制裁。這應該是被攥在美國手裡的一張令中共致命的「底牌」。

王立軍點燃的這把火,讓高層的權鬥只會升溫,更加拚個你死我活。想保持政局的穩定,社會的和諧,保證中共平穩權力接班,已經十分渺茫了。像王立軍、薄熙來這種要「魚死網破」的大魚還會往外跳,「魚死網破」的折子戲就得接著演,再上演幾齣,那大戲就該落幕了。

別忘了中共這只沉船已經處在風雨飄搖之中,現在平均每天有5、6百起群體抗爭事件發生,每天有5、6萬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沉船下暗流洶湧,船上的人再「魚死網破」地折騰,翻船的滅頂之災會隨時發生。中共怎麼解體?就在正在上演的自己折騰自己的鬧劇、醜劇中解體。現在中共高層已經開始棄船逃跑,要「集體流亡」、「大國庇護」,在尋找逃生的路了。

說王立軍事件引發的內訌加劇,讓中共高層崩盤、政權解體,還是一句大話、玄話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