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九評》破迷 上訪竟是中共的圈套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2/2/24/186879.htm

⊙普生

幾十年來的中國大陸,充斥著下層民眾慘澹生存的名詞:如訪民、冤民、苦主、賤民、屁民、暴民……每個名詞的背後,都有著無數真實鮮活而悲慘的故事。

這些沉冤數年乃至數十年的個案中,能討得公道的幸運者堪稱鳳毛麟角,而絕大多數都是從受冤、傷痛、憤怒到無奈無望與絕境,飽受中共治下無法擺脫的沉痛煎熬,但是,很多人可能都沒有識破上訪維權竟是中共早就布下的陷阱!

為什麼呢?如果你細讀《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用書中揭示的事實道理,對照中共司法部門及其對上訪維權的處理黑幕,你就會驚呼中共所謂「信訪」其實就是圈套!

《九評》破迷
大陸訪民絕大多數飽受中共統治下無法擺脫的沉痛煎熬,但很多人都沒有識破上訪維權竟是中共早就布下的陷阱!圖為北京上訪人士向媒體展示訴狀。(AFP)

 受害者多少心酸多少恨?

冤民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貧困的民眾,也有原來身家億萬的富豪,也有殘疾人士。這些無數心酸苦恨的故事裡,被抓、被毆打幾乎是家常便飯,被非法拘禁、拘留、被勞教、冤判也是常有的事,有的在途中被綁架販賣當「黑奴工」,有的被關在所謂「法制學習班」裡毆打、羞辱甚至性虐待。

更有甚者,連到北京旅遊的遊客趙志斐,在2011年9月16日被誤認為是「訪民」後,在旅店被中共野蠻綁架上車,遣返洛陽後被毆打至昏迷、丟棄在路邊。手段之狠毒,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手段如出一轍。在資訊發達的當今,中共的罪惡終究紙包不住火了。但能為人所知的訪民非人遭遇也只是冰山一角。

 揭開中共維權陷阱的驚人祕密

《九評共產黨》揭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其中有兩個最驚人:一、中共是害人的邪靈附體; 二、人如果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就真的把命交給了它,入了它的魔籍,無論是主動還是隨大流、被動的。

既然中共是邪靈,邪惡就是它的本質。表現在司法領域裡,就是搞個所謂的信訪制度,白紙黑字明文規定把民眾歷盡艱辛遞上的告狀信,送回到此前加害冤民的各個衙門中,甚至落入施暴者手上,從而使迫害加深。

這就是邪黨的「信訪文書」流轉過程。顯然,這是一個荒誕而又真實的圈套,連中共體制內的人也說:「只要那些給你製造冤屈的(中共)法官或政府官員依然在位,你的問題得到解決的希望就會很渺茫。」

其次,中共邪靈的黨團隊組織都要求加入它的人以文字或口頭的方式發一個毒誓,就是為它奮鬥終生。人一旦發了這個毒誓,共產邪靈就給人打上它的印記,並把發誓的人視為囊中物,包括人的所有身家性命。

 民眾為何前仆後繼掉入上訪陷阱

那麼,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民眾前仆後繼地掉入中共的上訪維權陷阱呢?這問題恰恰道出了中共邪術的欺騙與危害。

其一,民眾對中共的本質認識不清,沒有對共產邪惡思想的防禦能力,誤用歷史上「擊鼓鳴冤、告御狀」的理念來理解中共的信訪陷阱,而不知中共是個好話說盡、壞事幹絕的西來邪靈。

其二,中共一直控制所有輿論工具,以黨文化洗腦全國,民眾對中共的黑幕知之甚少,各種各樣純屬虛構的電視劇,都在宣傳惡黨如何「偉光正」的為民眾辦事或洗刷冤情,處處歌功惡黨。民眾電視劇看得多了,形成了上訪維權可以自救的錯誤觀念。

其三,在中共淫威下,求生的本能和上訪自救的錯誤觀念綜合作用,使民眾對中共產生幻想。

 「三退」是生命的真正維權

而要破開中共邪靈的層層精神枷鎖,要識穿中共種種禍國殃民的邪術伎倆,要看清中共的邪惡基因與本質,就唯有《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

也就是說,生命要擁有真正的自由與光明的未來,就必須細讀《九評》,明白真相,退出曾經無知中加入過的與中共相關的一切組織(中共黨團隊),也稱三退。

從宏觀上看,整個中華民族,無論哪個個體生命,無論是中共高官、軍人,還是普通老百姓,都是中共邪靈的受害者,只有明白真相並聲明三退,才是生命的真正維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