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薄熙來案的3個意想不到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2/3/26/188989.htm

⊙華風

自王立軍出逃,薄熙來被閃電解職,到周永康出事,一場政治大戲令人眼花繚亂,高潮迭起。然而如觀察家們所言,這不過是個開始,因曝露出了周薄「謀反政變」,接下來薄熙來如何處置,周永康如何下場,都是看點。好戲一開台,就不可能馬上收場,中共的黑箱政治,使種種揣測和各類消息都在民間流傳,更為劇情的發展推波助瀾。

自3月20日盛傳的「京城槍響」之後,軍事火拚沒有發生,中共各大老仍「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然而,這種表面的平靜,難掩中共內部的「激流洶湧」,這次事件引發的政壇大地震,使北京上空烏雲壓頂。混亂中,雙方格鬥的勝敗走向格外吸人眼球,然而筆者覺得,頗有意味、值得深思的,還有該事變中的幾個「意想不到」。

其一,鬼使神差,王立軍一腳踏進了美領館。這個薄熙來唱紅打黑的主將,高舉左派大旗的旗手,危險時居然向自由世界投誠求「政治庇護」,真是黑色幽默,事關中共高層內鬥,美國絕不會惹火上身,想達此目的幾無可能,而一旦不成功就是「叛國投敵」;如果是想保命,弄個護照走人豈非輕而易舉,這個誰也沒想到的「叛逃事件」,恰好發生在十八大權力交接之前,就像老天設好的導火索,不僅打亂了周薄計畫、江系陣腳,使薄熙來仕途大翻盤,更給胡溫整肅江系提供了絕佳時機和理由。

其二,薄熙來戲劇性垮台。薄熙來搞唱紅打黑,鹹魚翻身,成了十八大常委熱門人選,其勾結周永康,在重慶布署,建立自己的武裝,欲阻習近平十八大接班,就在離成功咫尺之遙時,被王立軍斷了勢頭,但因周永康的力挺,仍在兩會高調亮相。然而,3月14日的記者會上溫家寶突然表態,一夜之間薄被擒拿,重慶「獨立王國」隨之樹倒猢猻散。薄熙來垮得如此戲劇性出人意料。但仔細想想,這齣戲環環相扣,可謂神機妙算,由王立軍事件引發江系黨羽人人自危,互相殘殺,而致胡溫輕而取勝,劍指政法委,直逼江家大本營,周薄雖重權在握,足以調兵遣將,卻措手不及。周永康近日的露面,恐怕是「維穩大局」的一時之需,但和江澤民一樣已陷收網之中,在劫難逃了。

其三,百度解禁「轉法輪」、「神韻藝術團」、「血腥的活摘」。3月21日,中共嚴控的「百度」突然出現敏感詞「轉法輪」、「神韻藝術團」,搜索結果可見法輪功的主要資訊,神韻藝術團官網和新聞等。到3月23日晚,驚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後,怕一旦失權遭到清算,為維護鎮壓之策,在權力交接和人事上拚命安置自己的人馬,這是出現江胡鬥的根本原因。王立軍事件導致了中共全面分裂,也必然聚焦在法輪功問題上,這次百度的解禁,很可能是胡溫有意觸碰禁區,打擊江澤民要害的訊號。而最妙的是,經由這個大陸最大的搜尋引擎,人們看到了法輪功真相,看到了江澤民鎮壓的罪惡、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以及中共的本質,得知真相的中國人,將徹底覺醒而拋棄中共,這是凡想稟承共產衣缽,與人民為敵者都懼怕的。

人算不如天算,大變在即,什麼也擋不住了。薄王事件中的「意想不到」,這齣中共內鬥大戲,天意彰顯,早有了劇本,真名該是「天滅中共」吧!下一幕是什麼,劇終是什麼,引人思索,讓人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