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易蓉:籲各級黨政軍官揭中共禍國殃民罪行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b5/12/3/3/n3529041.htm

【大紀元2012年03月03日訊】最近由王立軍、薄熙來內訌觸發的重慶事件引爆中共崩裂,中共罪惡黑幕的確鑿證據也隨著王立軍向美國領館洩密而為國際社會掌握,有關的資訊在中國大陸民間關泛流傳,令越來越多看到真相的民眾覺醒,紛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把已經突破一億大關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推向新的高潮。中共惡黨搖搖欲墜,縱使繼續在末日瘋狂中肆惡逞兇,也無法逃避必然解體垮台的結局,一個在億萬同胞的覺醒新生中解體中共、復興中華的光輝未來正在展現。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及香港大紀元時報等多個團體機構,於3月3日以「解體中共 復興中華」為主題,舉行了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集會首位發言的是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她透過網絡連線以國語發言:

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香港慶祝一億一千多萬中國人選擇三退,拋棄中共邪黨。這1億1千萬中國人退出的不僅僅是一個獨裁專制的惡黨,更是一個雙手沾滿了8千萬中華兒女鮮血的惡魔邪靈,以及這個惡魔在不久的將來必定在滅盡中償還滔天罪業,他們退出了為這個罪大惡極的邪黨當陪葬的可怕未來。這1億1千萬中國人選擇的是良知,是神佛對善良的世人的美好祝福,也是為中華民族選擇了希望。

1億1千多萬中國人選擇了正義,良知與希望,那是我們全世界所有的退黨義工們多年來風雨無阻勸三退辛勤努力的結果,尤其是在中國大陸退黨義工和香港退黨義工頂著巨大的壓力,不斷地講真相、勸三退的結果,是千千萬萬顆慈悲的心,在這末法亂世中拯救世人的結果。我們的退黨義工不僅拯救了這麼多可貴的中國人,而且使真相得以在中國大地上廣泛迅速傳播,使良知得以在中華大地復蘇,我們的退黨義工們正在拯救著被邪惡的黑暗所吞噬的中國,不愧為神的使者。

自從九評發表7年以來,風風雨雨一路勸退,多少辛苦換來了可喜變化,換來了人心的巨變,尤其是當今中國大地反迫害抗暴潮風行神州大地,人們普遍在覺醒,越來越看清中共的邪惡,越來越看清中共邪黨的窮途末路。整個中國社會以及國際社會的形勢,正在發生急劇的變化,無論邪惡如何垂死掙扎,如何為自己塗脂抹粉,畢竟大勢已去。

全民三退,解體中共這個禍國殃民的邪靈惡黨,拯救可貴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這一精神覺醒運動,正在有力的推動著歷史的巨輪向前,向世人彰顯普世價值的光芒,彰顯正義與良知的光芒。這場偉大的三退為和平解體中共邪黨開創了一條效率最高、代價最低的和平之路。我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積極參與這一偉大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它不僅可以自救,還可以為我們的國家、為中華民族選擇良知與希望與美好的未來。

然而,我們的腳步還不能稍加停頓,還有更多可貴的中國人等待著我們去救度,等待著我們去傳播真相與福音,等待著我們將他們從邪惡謊言的沉淪中喚醒。

最近中共的所謂「打黑英雄」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事件引起全球廣泛關注。王立軍為中共做了許多壞事,欠下了人民巨大的血債,就這樣一個中共死黨,為何會逃入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又為何聲稱要和自己的主子薄熙來「魚死網破」?這一事件本身不也說明中共權鬥之黑暗,不也說明了中共這艘破船即將沉沒了嗎?薄熙來、周永康以及他們背後的江澤民等這些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人權罪犯,他們出於對自己犯下的嚴重罪行將來遭受清算的恐懼,不惜孤注一擲。無論中共當前還如何表演著最後的瘋狂,妄圖用恐怖來嚇倒中國人民,然而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如論如何也挽救不了其滅亡的命運。

借此機會,我想奉勸那些還對三退持觀望懷疑態度的人們;尤其是奉勸那些對人民、對國家和中華民族欠下血債的中共各級黨政軍官員們,奉勸那些曾經或還在參與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中共官員們,共產黨的末日就在眼前,選擇公開退出中共邪黨,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罪行,並戴罪立功是擺在你們面前的唯一正確選擇,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請趕快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歷史機遇!

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