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法輪功學員為何歡迎溫家寶?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5/1/191593.htm

⊙章天亮

4月24日,溫家寶開始出訪冰島、瑞典、波蘭和德國這四個歐洲國家。法輪功學員再次打出了「歡迎溫家寶」的橫幅,同時打出的還有「法辦江澤民流氓集團」。這清楚地表達了一個立場,誰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犯下了罪惡,誰就來負責。既不會株連好人,也不會放過壞人。

或許有人會問,溫家寶不是共產中國的總理嗎?即使他沒有參與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功學員有何必要歡迎他?法輪功不是要解體共產黨嗎?

問這個問題的人一定沒有真正理解《大紀元時報》為何在2004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又在2005年年初的時候開始了「三退」(勸人退出黨、團、隊)。因為在法輪功學員看來「共產黨」和「共產黨員」是兩個概念。

「共產黨」作為十惡俱全的邪教,是中國一切罪惡的淵藪。發表《九評共產黨》的目的之一,就是要讓人們看清共產黨的本質,不再被它迷惑,也從思想上肅清共產黨的意識形態流毒,最終解體中共。

但是「共產黨員」則是一個個具體的人,他們中有江澤民、周永康這樣十惡不赦的黨棍,也有像胡耀邦、趙紫陽這樣的好人。而「三退」就是勸好人盡快退出中共,既得到道德和靈魂的救贖,又在客觀上瓦解了中共。

毋庸置疑,周永康和薄熙來是共產黨中的最邪惡分子,甚至可以說是共產邪教的化身。他們非常善於欺騙和偽裝,同時又心黑手狠、壞事做絕。十年來,周永康是在全國範圍內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和具體執行人,薄熙來所主政的大連、遼寧和重慶,是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最嚴重的地區。大規模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在薄熙來主政的遼寧發生的。

這次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也在向周永康延燒,而溫家寶清理這些罪犯的態度是最堅決的。它已經超出了黨內權力鬥爭的範圍,而帶有正義戰勝邪惡的色彩。

如筆者在〈20次準確預測政局的玄機(中)〉一文中所說,江澤民把鄧小平的「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變為「以鎮壓法輪功為中心」,最後演變成一場波及全國所有人的人權災難、道德災難、法制災難。這次胡、溫對決周、薄的核心問題實為法輪功問題,這也是筆者從這個基點出發,自王立軍事件爆發之初、各種假消息風傳之時開始,能連續發表30餘篇預測政局走向的文章而幾無失誤的原因。

「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如果法輪功這個中國近十幾年來最大的人權災難能夠解決,中國必然會走上自由、法治的道路,那也將是中國大陸走向良性政治和文化復興的開端。

正如海內外的中國人對胡耀邦和趙紫陽這兩位曾經的中共最高領導人報有敬意和懷念一樣,如果溫家寶和胡錦濤一起聯手清除以周永康、薄熙來為代表的「江系血債幫」,結束中國的人權災難,他們也會贏得人民的尊敬和歷史的清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