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大陸數千萬斧頭幫幫眾 前途堪憂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5/2/191688.htm

⊙宋仁

現在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如果一個人故意透露自己是中國共產黨黨員,周圍絕大多數人會認為這個人不太正常,思維方式有問題。雖然其名取為共產黨,實際上共產(共同富裕)這一美好的願望不用說在全社會,就是在黨員內部也遠遠做不到──社會財富大部分被黨內上層的特權階層瓜分了。

中國共產黨幾十年來的所作所為和電影《功夫》裡的斧頭幫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隨心所欲,胡作非為。活脫脫一個中國大陸斧頭幫。

斧頭幫出生的時候遠在德國的父親馬克思已仙逝,斧頭幫繼承父親的唯一遺產就是階級鬥爭哲學。母親布爾什維克一把屎,一把尿把它拉扯大,十八般武藝傾囊相授,希望有朝一日孩兒獨霸中國大地,配合母親稱霸世界。母親1898年出生時原名俄國社會民主工黨,1903年俄國社會民主工黨分裂為布爾什維克和孟什維克兩派。布爾什維克1918年改稱俄國共產黨,到1991年蘇聯母親壽終正寢,享年93歲。

斧頭幫從幫規到幫旗和母親一脈相承,一生殺人放火,禍害百姓,如今已91歲高齡,1989年體檢時腦漿中發現癌細胞,確診為腐敗癌。20年的光景,如今癌細胞已從大腦擴散至全身。

中華文化歷來相信善惡有報的因果關係,中共斧頭幫的異族父母蘇、德雙方都不相信世間有報應之說,其怪胎幹起壞事來自然心安理得。但斧頭幫的幾千萬幫眾在中國長大成人,畢竟受到一些中華傳統文化的熏陶,在腐敗癌晚期對自己的未來越來越擔心,幫中9大長老為了癌症治療方案長期爭論不下,以致大打出手。

綜觀世界歷史,很多惡人在遭報之前吃香喝辣,魚肉百姓,唯我獨尊。主要原因是被欺辱的絕大多數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老實人。這些年來中共的隨意徵地,大量印製鈔票,視法律如垃圾等大量惡行已激起社會眾怒,在國內外對黨內惡霸,貪官本人及家屬進行民間懲治,為民除害的暗湧在不遠的將來就可能成為現實。因為中國大陸傳統道德大面積淪喪,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老實人所占比例愈來愈少。很多受害者開始奉行以血還血,以牙還牙的行動準則,這對斧頭幫上層是相當可怕的,這也就是大量太子黨親屬移民發達國家的最重要原因。其實孤陋寡聞的斧頭幫高層不明白,真要對太子黨,貪官親屬討還血債,國外比國內更容易。所以就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考慮,也不應該對老百姓過分欺詐。

如果中華文化歷來相信的善惡有報是實實在在存在的,那斧頭幫(尤其是高層)的下場就太可怕了。善惡有報也就是說人是有靈魂的,更高級的生命(佛、道、神)根據人生生世世的所作所為安排生命將來的去處。中共幹了多少駭人聽聞的惡行?幾千萬條人命,幾億受迫害的善良百姓如何還?入黨的人有幾個是抱著為人民服務的美好願望而申請加入的?絕大多數是為了陞官發財。這樣做帶來的嚴重後果之一就是幫中每個人都不知不覺做了罪犯的幫凶,長時間下來,絕大多數幫眾都積攢了一份可觀的罪業。毫無疑問相當比例在「專政」機構任職的黨徒都夠進地獄的資格。受牽連遭惡報可不止黨徒一人,直接、間接受益的都要償還自己該承受的份額。

斧頭幫90多年來罪業太大,必然隨著腐敗癌的最後發作而退出歷史舞台,且遺臭萬年。幫眾將來全身而退已不可能,減少自己罪業的唯一可行方法就是在報應到來之前盡一切可能痛改前非,懲惡揚善,真正做人民大眾的公僕,敬神修德,擺正個人在浩瀚宇宙中的位置。

杭州棲霞嶺下的岳王廟與岳飛墓,秦檜、王氏、張俊、萬俟離4個陷害忠良的權奸鑄像,在鐵柵欄內反剪雙手,赤身長跪於岳墳前,千秋萬代受世人唾罵。不久的將來,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罪大惡極分子的反剪雙手,赤身長跪像必將在大陸落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