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江家幫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 誰還在惹火燒身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5/25/193387.htm

⊙陳靜

今年2月6日,王立軍夜闖美領館,薄熙來落馬,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岌岌可危,江澤民已苟延殘喘,從此敲開了「江家幫」之重重黑幕。很多人在驚詫之餘以為是偶然,其實這是天意。天在昭雪。

 導演自焚偽案 殘酷迫害法輪功

11年前的2001年2月23日,由中共「江家幫」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被製造出來。誰是該案始作俑者,如今已經慢慢的浮出水面。究竟是誰在惹火燒身,天理已在昭示。那就是以江澤民為首的「江家幫」的邪惡一手導演的。

儘管江澤民由於個人的妒忌,把法輪功視為敵人,迫害著上億的無辜法輪功群眾,把十幾萬人送進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院。如今被無辜迫害致死的已達3,500多人。

如今壞事做絕的江家幫,報應已在眼前,誰能說這不是天意呢?誰又能逃過上天的眼睛。只不過在這場邪惡的謊言中,天意在看誰還在糊塗地助紂為虐,又是誰在為真理而不顧自己的安危。

這13年來,億萬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擦除中共江家幫所布下的彌天大謊,不斷地對民眾講清著真相,從來不曾畏懼過。很多人以為這些法輪功修煉者只是在為了自己洗淨冤屈,而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偽火一直在燃燒著江家幫

其實,從邪惡的江家幫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的那一刻起,那偽火就一直在燃燒著他們。而自焚案的始作俑者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迫害元凶,早已經在全世界多個國家被起訴及被終生追償所欠下的罪責。

而在國內,老百姓慢慢了解了中共的邪惡,在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時候,各種抗暴潮正在風起雲湧;儘管中共政法委為了維穩,2012年國內維穩費,又從2011年的6,293億元升到近7,017億元人民幣。

可以肯定,與其說中共政法委在維穩,不如說他們在燒錢。他們越是在拿著納稅人的錢來打擊善良的人,維穩越是達不到目的,國家越是不穩。因為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針對著所有追隨「真善忍」的人們,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毀滅性的打擊。

明白真相 就會有光明的未來

這一刻,真理在昭示,天意在彰顯,那些迷途的人們,趕緊迷途知返才是真正的聰慧;不管是誰,不管職位高低,富貴貧窮,誰能明白真相,誰能夠選擇善良,誰就會有光明的未來。

是誰還在惹火燒身,是誰手中還抱著偽火不放,那種行為是不是另外的一種「自焚」行為?特別是在「江家幫」已經崩潰之際。清醒吧!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親人,為了自己的明天。

神已經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來思考,法輪功修煉者不顧自己的安危13多年來傳著真相,我們真的該想一想了,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那就是明白真相,走出謊言的深淵,分清善惡,人生的道路莫走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