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300手印震中外 朱婉琪籲全民聯名反迫害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5/31/193820.htm

【記者陳懿勝/綜合報導】河北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300多戶村民簽名按手印、加蓋印章,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小東(本名王曉東)事件,撼動中共高層,也引來海外法政界關注。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接受中國大陸廣播的央廣節目採訪時呼籲,中國民眾站出來大聯名反迫害,也為有心平反法輪功的中國領導人提供鋪墊。

 國際關注 求救信送白宮

2月25日早上,泊頭市公安局出動了約40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文件下,強行逮捕42歲法輪功學員王小東,留下家中一幼子和70多歲老母無人照顧,此事引起全村憤怒。為了哥哥的自由,王小東的姐妹在村中請了300名村民簽名並按手印,以呼籲釋放親人。

然而,手握「300手印」原件的王小東妹妹王曉美(乳名,本名:王俊玲)卻遭相關當局綁架,關押地點尚不明確。一位感動王曉美救兄的人士得知消息後,他將王曉美向國際社會發出的求救信及王曉美遭綁架消息透過電子郵件和航空郵件發送到美國白宮歐巴馬政府辦公室、國務卿希拉蕊及美國駐中國大使駱家輝,希望他們能夠關注此事件。

此外,「國際大赦」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也在密切關注「300手印」事件,已經著手調查。

 全民反迫害 爭取自我權利

隨著「300手印」事件的發酵,也喚醒了許多中國人的良知。北京知識界部分人士醞釀上書中央,要求為法輪功昭雪平反;大陸民運、維權人士、民主黨人也紛紛表示支持村民的正義之舉,譴責中共政法委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血腥迫害。

有消息指出,這份「300人手印」文件經由中紀委(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賀國強在政治局內傳閱,震動中共高層。目前,泊頭檢察院以「證據不足」,將王小東的案件退回公安局複查,也有一些維權律師自願為王小東作無罪辯護。

對於這次的事件,朱婉琪指出,目前中共傳出一旦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下台,中共總理溫家寶可能正式提出平反法輪功,雖然消息需要再進一步求證,但他們相信,這種「全民反迫害」的行動可以集結起來,並且越來越多,也可能幫助中共中央有心要平反法輪功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她期盼,只要是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當地的民眾都可以站出來,替法輪功學員講一句公道話。因為這不只是為法輪功學員講一個公道話,也是為你們自己的環境將來走向正常的法治途徑去爭取權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