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這艘破船還能撐多久?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8/24/200064.htm

⊙香織

1976年7月28日震驚世人的「唐山大地震」發生之前,有許多的野生動物,以及居家所飼養的任何動物,皆爭先恐後地逃離北方,前往他處避難;而唯獨自稱「萬物之靈」的人類,渾然不知何故,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所有不分大小的動物,皆四散奔逃,直到正在好夢方鼾時,突然出現了令人驚恐,天崩地裂般的地動。

沉船前 官員、富人大舉外逃

船家業界一直有個講法:「有老鼠的船不會沉!」。

在這同時,也請大家仔細地觀察且想想,自從「改革開放」之後至今(尤其是2005年之後),已經有多少官員、富人移居海外,縱使沒有條件的,也一直在心裡期望著:如果自己有了這樣的條件時,要如何在海外安置家人……

當一個國家的人民,在相近的短期間裡,皆大舉(或期望)移居海外時,必然不會是一個小問題,而且也不會是什麼無關緊要的現象。

當官員們的大舉外逃,和富人們成群地移居海外,已經成了一種不論是時尚或普遍現象時,這是否也就意味著:一個國家的政府,早已失去民心,以致大量的人民,皆爭先恐後選擇離開自己的國家?

這樣一個國家或政權,它還能再支撐多久時間?這樣的情況,和一艘沒有老鼠的船,又有什麼差別?還在這艘船上的人們,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命運?

其實,至今已經有為數不少的人民及官員(包括公安、高層領導),為了讓自己的未來能得到平安的保障,已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登記三退了。

神州大陸神傳文化遭塗炭

回顧神州中國,五千年來的歷史長河,唯一足以傲視全球的神傳文化,在共產黨執政之後的半個世紀以來,過去的「禮儀之邦」,今天卻成了一個「鬥爭思想」的社會、一個令世人恥笑的「山寨大國」、所有生活用品或食品,都沒有人敢安心使用或食用,更因違反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到全球世人的譴責。

共產黨是一個外來的政權,這個政權教人互相仇恨(沒有仇恨可製造仇恨)、清算、鬥爭(子女鬥爭父母、學生鬥爭師長、佃農鬥爭地主、工人鬥爭老闆)、人類史上極度荒唐的:「黑五類、黑七類」、批孔揚秦、破壞燒毀自己國家珍貴的歷史文物、砸毀寺廟和佛像……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如果一個國家的人民,可以毫不吝惜地任意把自己國家珍貴的歷史文物,給徹底破壞、毀滅的話,那麼,這個國家,將來還能有什麼文化資產,可以留給後代子孫?

三退清除黨文化 洗清生命汙點

朋友們,請趕快拿出勇氣和良知,登記三退,把曾經在自己的人生中被留下的汙點,早日從自已的生命中,予以清除作廢,讓自己保有一個平安的未來,並且從內心裡,徹底地唾棄由黨所灌輸的「黨文化」、「黨思想」,重新認識人權及普世價值,讓中國重新走上世界舞台!

目前全球的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了1億2千萬人,請趕快跟上世間的腳步,把握機緣、把握三退大潮,給自己留下一個平安的未來,讓自己的未來有所保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