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香港首次 捍衛法輪功遊行 抗中共赤化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12/18/208641.htm

【大紀元記者李真、林怡、梁路思、關式明/香港報導】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特務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半年多來不斷侵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激起香港市民的公憤。香港市民和多個團體在15及16日一連兩天舉行集會遊行等活動,抗議中共踐踏香港法治,捍衛法輪功表達自由,並促請港府公正執法清除青關會的非法橫幅,以及要求行政長官梁振英下台。

「打倒中共法西斯,強烈譴責中共政法委。」由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紀元友及香港市民保衛法輪功大聯盟等團體聯合發起「反誣衊法輪功非法橫額」大遊行,16日約有一百名市民參與集會,控訴中共利用香港青關會打壓法輪功,令香港民怨沸騰,一行人遊行至大律師公會、政府總部和中聯辦抗議,表達訴求。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起人熊立說:「中共政權真的沒有救了,在沒有救,垂死掙扎的情況下,它第一害怕就是世人對它所做的一切有深刻的了解,所以法輪功就做到這一點,法輪功是揭露中共的黑暗面。」

他強調,自己並非法輪功學員,這也是香港第一次有市民站出來聲援和支持法輪功,「法輪功的問題是涉及到香港的核心價值問題」。

民主人士楊澤明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形容青關會是「綠色青蛙」,「橫行霸道,不理香港的法治,踩著別人上心口,我們要強烈譴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