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壞了

上禮拜在寫wp的時候,螢幕產生抖動的情況,那時候我以為是wp的javascript導致螢幕的抖動,現在回想,當初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javascript可以讓螢幕產生那樣子的抖動嗎?

原來真正的問題是顯卡掛了。

這塊顯卡是Gigabyte GeForce 6200,中國製造。想當初要買這塊時就看到是中國製,那時就考慮了半天,到底要不要買這塊,沒想到這塊卡用不到半年就掛了,我是在98.2.23買下這張卡的,98.7.20發現這塊卡毀了,

今天把它抽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板子上有一個元件有掉漆的現象,上面的銅線似乎有些焦掉,好像是被銅線所綑的那塊東西給烤焦了,而那塊東西上的漆也差不多快掉光了,露出了原本的材質。

經此事件之後,再次對中國製的東西產生不信任感,往後縱使再怎麼困難,也要儘量挑非中國製的東西,這樣用得才能夠放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