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0年 台北燭光音樂悼念

【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7月19 日,繁華熱鬧的台北東區101大樓旁,夕陽西沉後,夏夜徐徐晚風襲來,來自台灣各地各行業上千名的法輪功學員,點起燭光席地而坐。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已10 年,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以燭光和音樂,悼念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同修,表達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的心聲。

在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大樓旁,法輪功學員19日上午拉起了「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聲援5,700萬人退出中共惡黨」8條巨型橫幅,下午舉辦千人遊行,演示法輪功功法及酷刑展示,令101大樓前的大陸旅客關注不已。

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在晚間記者會上,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廖曉嵐首先宣讀38國法輪功團體的聯合聲明,他強調法輪功學員為制止迫害,這10年來,在全球各地揭露中共血腥迫 害,國際社會越來越多團體與個人,了解真相後發出正義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他期盼各國政府加入並支持21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

7月19日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以燭光和音樂,悼念在中國大陸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表達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的心聲。(記者吳柏樺╱攝影)
7月19日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以燭光和音樂,悼念在中國大陸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表達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的心聲。(記者吳柏樺╱攝影)

前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邱晃泉律師認為,中共為了爭取北京奧運,1998年簽署聯合國兩項人權公約,約半年後,發動迫害法輪功。從1998年亞洲各國共同簽署的「亞洲人權憲章」來看,中共鎮壓法輪功完全違反人性。

他認為,中共出於自身統治利益,而血腥鎮壓法輪功,這種滅絕人性的政權應該被解體。他認為,唯有中共解體,反人類的迫害才會停止。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表示,法輪功學員強調「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這是一項人權訴求,而不是政治訴求。因為學員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天爺終將治這個邪惡的政黨。他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宣布退出共產黨組織超過5,700萬人,中共瓦解的臨界點即將到來。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楊長鎮代表主席蔡英文參與19日晚上的燭光悼念會。他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長達10年的迫害中,堅持不懈地為捍衛人權、自由、信仰發聲,鼓舞 更多在台灣社會對自由抱持理想的人。他也相信,法輪功對自由和人權的堅持,是一個國家真正偉大的價值所在。◇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7/20/117283.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