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薄熙來為何嚴打法輪功?(2)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1/17/126332.htm

⊙姜維平

觀看警察打人 薄熙來藏汽車裡

大約午時11點40分左右,在眾多警察的抓捕、驅趕過程中,有一大批人陸續散去,也有幾個骨幹被警車匆忙強行拉走,還剩下5百多人被圍困在市政府後門對面的一個小廣場上,旁邊還有一塊草坪,有一些法輪功弟子,堅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提出的真善忍的理念,坐在那裡以集體煉功方式,對抗專政機器的無情打壓,其中有幾個年齡大約4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還手捧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一書,在低聲朗讀。這些舉止觸到了警察的痛處與敏感神經,因為法輪功弟子不信馬列主義與共產黨,把李洪志老師的教誨視為修行的原則。這使警察惱怒。

曾被薄熙來整肅入獄的中國記者姜維平被營救到加拿大後逐漸曝光薄熙來鮮為人知的醜聞。(Getty Images)
曾被薄熙來整肅入獄的中國記者姜維平被營救到加拿大後逐漸曝光薄熙來鮮為人知的醜聞。(Getty Images)

他們當中的一名公安局副局長姓王,平時在我印象中還挺文雅謙和,這回原形畢露,齜牙咧嘴,奔向一輛停靠在道邊的黑色奧迪100型汽車,打開車門鑽了進去,我這才恍然大悟,車號是遼B-00051,原來這是薄熙來的座駕,因為按照規定,他應當繼市委書記於學祥之後,坐上遼B-0002號車才順,但他為了拔尖,叫部下故意選號為遼B-00051,即吾一的意思,以示權威。事後,薄的司機王某某告訴我,薄當時密切地注視這裡發生的一切,就坐在這輛車中觀賞警察的舉動。在接到他的明確指令後,警察們才行動的。

薄熙來對公安局領導說,你看這些煉法輪功的這麼團結、這麼有效率,這麼信奉李洪志,不抓不打怎麼辦!你們給我狠狠地打,打死了活該!有政府承擔責任。

一聲令下,廣場上開始打人。雖然玻璃上有保護膜,外面看不到裡面,但裡面對外面所發生的一切盡覽無遺,當一群法輪功學員倒在地上哭喊大叫之時,薄的汽車才倉皇地離去。而後更大規模的毆打行動壓向廣場,我看到有3輛大卡車趕到路口,一些警察一邊打人,一邊抓人,抓住後將法輪功學員的雙手擰到身後,拖到車上。有的人不服,便被群毆,倒地不起。

──轉載自《新紀元周刊》126期,(待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