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09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專題-解析2012預言奧祕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1/17/126364.htm

【記者航志╱台北報導】好萊塢鉅片《2012》本月13日上映,成為媒體及公眾的熱門話題,連美國太空總署還特別為此發表聲明,〈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也以座談的方式,邀請《新紀元周刊》專題主編李大衛、《預言中的今天》一書主編張福章,清雲科技大學電機系教授林慶章、以及在中央氣象局服務的恩卓飛工程師,共同探討《2012》議題。

李大衛表示,會對《2012》有興趣,是因為在2003年時就曾看過放光明製作中心的一部30分鐘的影片:瑪雅預言的啟示(http://asp.fgmtv.org /ProgramDetail.asp?NewsID=749),才知道瑪雅人的卓金曆法早已計算出,在第五個太陽紀的最後20年,也就是1992至 2012年間,地球會經歷一段「更新期」,此次人類文明將會終結在2012年冬至的12月21日,其後,會進入一個與先前文明無關聯的人類新文明。

《2012》電影就是以瑪雅預言為時間基點,描述科學家發現太陽風暴異常劇烈活動,產生出大量的微中子射向地球,產生「微波效應」,在地表上造成特大地震與海嘯,只有少數政要與富有人士才能進入「方舟」避難的過程。

古預言專家張福章則指出,瑪雅預言在西方其實已炒熱很久了,與《易經》在東方受到各界重視的情況很像。由於瑪雅曆法非常精準,不少科學家都為之震撼。

根據這部曆法,現在我們所生存的地球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4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出現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第五太陽紀時間延續5,125 年,與5千年中國文明差不多時段,但將結束在2012年。從1992年到2012年,會有新的人類出現,特質是與宇宙意識共通的,在經過20年的淨化後,人類文明會進入與本次文明無關的新文明。

張福章並提供現場來賓一個檢測預言真假的簡單方法:只要是真的預言,就一定假不了。但如何判斷真假呢?所有的預言一定包括過去、現在、未來,如果沒有未來,就是假的,但如果從古到今留下來的,就很可能是真的。五經之首就是《易經》,《易經》談的就是預言。《推背圖》、《聖經啟示錄》等許多大預言,都到目前這個時代結束了,所以值得我們認真對待。

太空科學專家林慶章表示,就科學研究而言,美國國家科學院確實提出2002-2003年會出現較強的太陽風暴,因為太陽風暴的周期是11年,所以並不算是什麼意外。因此到達地球時,會對衛星、通訊、電力等產生影響。

不過電影中談的太陽風暴與微中子,與一般談的太陽風暴又有不同。我們的身體其實也常被微中子穿過,而不自知。但是人類目前對太空科學的了解,不過50年,所了解的仍然是非常非常少,所以其實是無力處理「2012預言」這樣的議題。

恩卓飛指出,目前的實證科學是用五行中的「火」來推動的,會改變物質的本性,把火關掉文明就不會動了,生活在「火文明」裡的人是靜不下來的,無法解決根本問題。

而古文明幾乎都不是用「火」推動的,五行是平衡的,所以不會破壞環境。瑪雅人的道路系統非常發達,但車輛卻沒有輪子,他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月球的背面,因為他們是走了不同的文明模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