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薄熙來為何嚴打法輪功?(6)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1/24/126833.htm

⊙姜維平

有一次宮建民神情不佳,我問他為什麼,他感覺自己廢了,我說不對,是有人想把我們整廢,但信仰自由,不能放棄。他說有時難免想到死,我說絕對不能死,要等到平反昭雪那一天!他最後表示贊同。

總之,在江澤民,薄熙來等惡人當權的時代,不論新聞自由還是宗教信仰自由都沒有,所以我才能與法輪功學員成為獄友,我計算了一下,宮建民將在2012年獲釋,他現在仍在監禁中,我一直在為他擔憂。並願大家為其自由而呼籲。

薄熙來與法輪功為敵 原因何在

溫家寶於07年訪韓時,韓國法輪功學員在其下榻飯店外高舉橫幅控訴薄熙來殘害法輪功學員,應接受法律制裁。(Getty Images)
溫家寶於07年訪韓時,韓國法輪功學員在其下榻飯店外高舉橫幅控訴薄熙來殘害法輪功學員,應接受法律制裁。(Getty Images)

過去,我曾在中共體系內當18年記者,可以聽到各級官員許多真實的想法。記得1999年曾在一次閒聊中問過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大連市政府機關小車班班長王某某:為什麼他做為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卻殘酷鎮壓法輪功,甚至我還舉出一些黑龍江省的事例,說明有些官員消極抵抗上面指令的辦法,問王某某,薄熙來為何不借鑑?但王某某披露說,胡錦濤是鄧小平隔代選中的中共新一代領導人,而薄是江澤民看好的並寄予希望接班的另一個新貴,所以江對薄講過,你應當像胡在1989年西藏暴亂事件中表現的那樣顯示出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因此薄熙來把上級下達的殘酷鎮壓法輪功的這場滅絕人性的惡行,當成展示自已政治才幹與果斷性格的舞台與機會。所以江澤民一聲令下,薄熙來緊跟照辦,為爭立功,惡貫滿盈,醜態百出。

薄熙來從1999年我入獄前,到2009年的今天,不論在大連市長的位置上,遼寧省長的崗位上,還是商務部長的高位上,以至最終爬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的寶座,異地任重慶市委書記,都始終念念不忘打壓法輪功學員。在大連以至遼寧編造了數百起冤假錯案,這還不算,今天又在重慶大耍兩面派手法,一方面大唱紅歌,假惺惺地肯定上訪民眾的疾苦;一方面指使獄警虐待江津縣看守所內的法輪功學員致其死亡。並在光天化日之下,利用公安人員身穿警服,對為死者辯護申冤的北京律師張凱、李富春兩人大打出手。事後在國內外一片嘩然譴責聲中,裝聾作啞。其貪戀權力,公器私用,踐踏人權,循私枉法,天人共憤,引得近日重慶天災連綿,先是司機罷運,後是搶槍事件,又是洪水、又是礦難,仍不醒悟,可預見其在未來的中共高層新一輪權鬥中,遭受滅頂之災不遠矣!

──轉載自《新紀元周刊》126期,(全文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