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神韻轟動「希望大家都來看」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3/20/134747.htm

【台北記者站報導】苦等一年,去年在台灣造成轟動的「世界第一秀」美國神韻藝術團,終於再度來台,台北首場19日晚間隆重登場。現場冠蓋雲集、掌聲不斷,讚歎節目出神入化,樂團的水準無懈可擊,觀眾共同的心聲是「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內閣官員內政部長江宜樺,昨晚偕同夫人一起來觀賞神韻,散場時兩人臉上綻放開心的笑容,江宜樺說:「神韻整場都很精采!主題都很正。神韻在台灣將有44場演出,希望大家都來看。」江宜樺得知神韻藝術團的演員是海外華人,他讚歎的說:「非常了不起!」

睽違一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出神入化的節目及無懈可擊的樂團水準,讓首場觀眾讚歎不已。(記者吳柏樺/攝影)

另一位青輔會主委王昱婷今年是第三度看神韻,她開心的說:「我從立法院趕過來劇院,開演之後連續看到第三個節目,我的心情就變得非常平和。」

王昱婷盛讚,「今年看神韻我特別有感觸,神韻是非常有靈魂的藝術表演。」她說,看到節目《水袖》就感覺很有春天的韻味。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少萍對記者說:「節目非常好!很喜歡!去年我在紐約就看過一次,這次是朋友介紹,我又再來看。我會以我的工作之便推廣神韻,讓更多人來看。」

今年也是第三度看神韻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羅淑蕾,她說:「神韻今年舞蹈的難度更高,很好、很精采、很感動!音樂、服裝都很好!」

國立師範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指揮許瀞心,在美國長住20年,在國外指揮過交響樂團,她看過上半場之後,中場休息接受記者採訪時,忍不住詢問「現場樂團的指揮是誰?」

許瀞心盛讚:「樂團的水準很高!技巧非常好!可以感受到訓練非常嚴謹!指揮的節奏掌握的非常好!樂團的整體配合無懈可擊!」

台灣知名的英語補教業者科見美語創辦人兼總裁侯登見,今年是第二度看神韻,他說,「今年有很多創新的節目,尤其是中西合璧的樂隊,非常悅耳!節目《西北鼓舞》我很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