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華盛頓時報:中國龐大的人體器官交易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4/29/137609.htm

【記者李曉宇/編譯報導】4月26日,人權活動家在美國國會山莊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共處決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摘取他們的器官,銷往全世界的隱蔽政策已經擴展到藏民、「家庭教會」的基督徒和穆斯林的維吾爾人。

《華盛頓時報》4月27日報導,在美國國會山莊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幾名發言人,包括加拿大聖約之子會(B’NAI BRITH CANADA)的律師大衛麥塔斯和捍衛民主力量(The Defence of Democracy)的葛特曼(Ethan Gutmann)說,他們的調查已經挖掘出了一個可怕的罪惡交易:為了獲取眼角膜、肺、肝臟、腎臟和皮膚,估計已經有9,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決。

他們將中共的這種做法與二次大戰時納粹對猶太人的做法相提並論。在納粹的集中營,猶太人被用於殘暴的醫學實驗,連猶太人屍體牙齒中的黃金填充物也被納粹搜刮。

他們表示,最新的情況是,其他被關押的宗教人士--特別是基督徒、穆斯林和西藏佛教團體中持不同政見者,也正在被中共摘取器官,販賣給器官需求無法滿足的世界。

葛特曼說:「這些團體對(中共統治的)國家沒有用,他們(對中共的統治)有威脅,所以不能釋放他們。但是他們的器官值很多錢。」葛特曼即將出版一本關於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的新書。

一個人的器官賣到全球市場可獲取10萬美元。

在週一的新聞發布會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年度報告。

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蔓延到其他宗教和種族群體的指控,是由研究人員和活動家提出的。他們的取證基於廣泛採訪前囚犯和囚犯家屬。對統計數據的分析,包括中國政府發布的健康數字。

雖然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早在1992年中國異議人士吳弘達的勞改研究基金會就有記載,但直到2006年,大紀元時報指控中共政府活體摘取眾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一惡行才昭白於天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