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數字遊戲

最近看到「小孩很忙」裡在玩猜數字遊戲,就是一方設定答案,另一方猜數字,然後回應正確的數字是幾A幾B的那種,興致一來也想用C語言來寫看看,在著手寫程式的過程中,不由得想到之前在高職時和當時的女同學在玩這個遊戲的事,現在想起來很覺得很好笑又慚愧。

那時在進行猜數字時,連續玩了好幾回,結果我是輸多贏少,應該說是慘敗才對。到最後心裡過不去,竟然在生悶氣。遊戲結束之後,女同學跟我講話我都不理她,最後也因此惹惱了她。

當然我也自知理虧,主動向她示好,並請她放學之後一起去吃東西,才結束這段因個人幼稚行為引起的莫名糾紛。

利用C語言寫的遊戲原始碼總共有三種版本,是因為要練習不同的資料結構所作的練習。提供鏈結在下方。

猜數字遊戲,幾A幾B的那種《陣列版》

猜數字遊戲,幾A幾B的那種《結構版》

猜數字遊戲,幾A幾B 的那種《指標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