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甲龍痕五、六集

梵天變異的性格也太清楚了,印象中最流氓階段的他也沒有現在這樣子的衝動,動不動就要把人KO,記得前幾個系列才戲裡的角色才誇過梵天的智慧深不可測,現在看起來完全沒有智慧的感覺,而是一個動不動就喊打喊殺的流氓。

最近偶爾切換到霹靂頻道,播的是太學主那個時期的戲,那時的天狼星還被稱為武林最頂尖的高手,而現在的他沒幾下就被打飛吐黑血。另外,在太學主往後一點的羅喉時期,那時候的少獨行、漠刀,那都是可以一刀解決敵人的怪物級人物,而現在變成自己是被秒殺的人。話說新出來的一定是高手,舊時代的高手也都被打得像狗一樣。

神之子快沒戲唱了,不知道這是編劇用心的結果,還是因為編不出來而被草草結束。天者一定很傻眼,自己所付出的心血將成為泡影。

為什麼發了狂要報仇的嘯日猋還記得要去找天刀要回天之卷?瘋狂的人意識會清楚到會思考加強自己的能力再去報仇這件事嗎?

為情痴迷者似乎只是編劇好用的棋子,下場一定沒有好結局。南風不競注定是個悲劇的角色。

素還真從慈光之塔回到苦境要那麼久的時間嗎?還是已經回來了?化身成為某個江湖中的人物?

神源那麼好用的東西不能一直存在,戲裡的角色想要毀掉,編劇也一定覺得要先解決這個問題,這樣楓岫之後才能有理由把他收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