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便當店的女兒

中午從火車站要到公司的途中看到一位女生,一開始從眼睛開始看起,感覺是位很可愛的女生,等到看清整個輪廓的時候,卻發現某種熟悉的感覺,仔細一看,原來是公司轉角那間便當店的小女兒,她身穿飲料店的制服,看樣子是在那裡打工。

她的長相其實變化不大,只是少了之前的稚氣,身高也沒有拉高多少,頭髮長了許多,還染了一頭像稻草的頭髮。之前是從她國小大概五六年級開始看起,但那時的她其實也沒有很像小學生,那個年紀的她就經常在店裡幫忙,應該是一個很早熟的小朋友。

等到差不多上國中的時候,有一個階段應該是該上學的時間,發現她還是每天在店裡幫忙,有懷疑她是不是綴學,之後沒有看到她一段時間,自己也就沒有特別留意,之後也幾乎沒在她家的便當店裡看過她了。

今天再看到她的人,差不多是高中一年級的年紀吧,只能說「女大十八變」帶來令人驚嘆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