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沒有研究對象的研究報告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7/17/143440.htm

☉清泉

中共為了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讓世界認同它對真、善、忍的打擊,曾於2001至2003年期間,由「中國反邪教協會」多次在日內瓦舉行「反法輪功報告會」以煽動仇恨,並向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遞交信件,炫耀它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成果。可是,隨著迫害真相的揭露,中共的本來面目越來越暴露無遺,世界各國對法輪功的看法發生了根本變化。在這種情況下,中共仍不甘心對法輪功迫害的失敗,還在伺機宣揚其對法輪功的所謂打擊成果。

今年7月初,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祕書長程寧寧以欺騙手段,獲取在美家庭基金會的國際教派研究協會2010年度國際會議上發言的機會。她在其所謂的「研究報告」中講述「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雖然她在發言中絕口不提「法輪功」3個字,然而,她展示的圖片,卻是南京市下關區唐山路17-2號「愛心家園」。

據南京「反邪教協會」網站報導,這個「愛心家園」是於2005年6月成立的專門用於「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場所。記者請程寧寧回答其研究的對象是何人時,程百般支吾推搪後回答說:「我不知道。」

這真是一個莫大的國際玩笑。能在國際會議上作研究報告的自然是專家或學者,怎能沒有研究對象?沒有研究對象研究什麼?這研究報告又從何而來?就像一個妓女要結婚,舉行婚禮時卻突然對外宣布這是一場沒有新郎的婚禮。為什麼要結婚?不過就是想通過婚禮得到一個做良家婦女的名分而已。

反過來說,程寧寧真的不知道她的研究對象嗎?她是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副祕書長,所作的報告乃是所謂的「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所指的邪教成員是誰?她當然知道,與會者也都清楚,可為什麼矢口否認?她怎麼不敢理直氣壯的回答研究對象就是法輪功學員?一句「我不知道」的回答,把她的心態和窘況完全展現出來。

想來也夠可憐,一個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祕書長,也是響噹噹的中共高官,萬里迢迢跑到美國兜售她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所做的研究,以欺騙國際社會,被記者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她的尷尬又哪是她一個人的尷尬?這種既當婊子又立牌坊的言行,多麼符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意圖啊!

程寧寧的回答代表的可真的不是她自己,除了那些毫無人性梗著脖子叫嚷迫害法輪功有理的邪惡歹徒外,迫害者另一種回答也就只能是這一種。她的「我不知道」,表達的正是她的恐懼。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毫無任何道理的情況下,她能說什麼?

不要說她一個小小的中共黨徒,就連中共現任黨魁在訪問加拿大時,中加兩國簽署數項協議,按慣例應該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共政府駐渥太華大使館曾要求加拿大國會記者團,不讓其會員新唐人電視及大紀元時報的記者出席哈珀和胡錦濤將要召開的聯合新聞發布會,在遭到國會記者團拒絕後,竟取消了新聞發布會。為什麼?胡錦濤都不敢面對這個問題,這就是中共面對自己所釀成的惡毒迫害時在國際上的尷尬表現。

有些東西我們沒必要都進行分析,連研究對象都不敢說出的研究報告能是什麼?除了欺騙還能有什麼?一場滅絕人性的迫害被揭穿,還要不斷往臉上抹粉,這不正好反襯出迫害者的陰險和邪惡?這種自打嘴巴、自相矛盾的回答不是自找丟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