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全國黨史會議 驚爆「準備後事」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7/26/144004.htm

【記者駱亞/採訪報導】近日中共全國黨史工作會議在北京中南海召開,中共9個政治局常委4個出席,其規模和高規格非比尋常引起了外界關注,有外媒披露,此次會議真正的二個重要議題,並沒有在喉舌媒體報導中出現,一個是一批退休老幹部忙於寫回憶錄,二是一旦政局又變,保存完整的黨史將成為清算證據,該如何處理。

據博訊網消息,這次會議氣氛詭異,有二個沒有列在會議日程的重要議題。一個是中共退休老幹部紛紛撰寫自傳和回憶錄,這對當局而言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新挑戰。至少有6位前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回憶錄有2份,一份是上報要求公開出版,而另一份是留給後人,尋找時機發表,後者被認為含有大量黨的絕密歷史。

另一個與會者從頭到尾都在下面議論紛紛的,但沒有在公開會議上提出的一個議題,是社會動亂或者資料館受到衝擊時,如何處理大量的黨史資料。一些被觸動的人,怕這些資料成為以後判決證據。

傳有中共高級智囊建議,對重要的資料庫設置自動銷毀裝置應對動亂或者變革,這個建議得到3個常委的支持。由於這個話題實在太敏感,都在私下議論。

北京一位不方便署名的知名律師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如果這個新聞是真的,第一感覺,(中共)它們在準備後事了,可以說它們也感覺到大勢已去。預示死亡的喪鐘已然敲響,他們害怕垮台後被清算,紛紛給自己留後路,已經沒有人有多少自信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