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森林的美式牛肉漢堡

因為要省錢,所以有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只能經過「土司森林」不入,今天終於再度光顧「土司森林」外帶美式牛肉漢堡。

實在是最近好長一段時間都有意識到想吃牛肉漢堡,尤其前一陣子還特別再回想起「牛逼」的美式牛肉漢堡,不過因為它沒有在公司附近,也不在火車站步行可到達的範圍,所以都沒有成功去過。實際上我沒吃過「牛逼」的餐點,只在網路上看到而已。

因為今天想說再過沒幾天就能領薪水了,雖然皮夾裡只有幾百塊,但應該撐得到那時候,所以就很瀟灑的光顧土司森林,豪邁的點了美式牛肉漢堡外帶。

睽違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再度享用它的美式牛肉漢堡,第一個意識到的是它的漢堡肉和麥當勞的漢堡肉(大麥克)的口感和味道是一樣的,只是顯然土司森林的肉比較大塊。另外就是美式風格一定要有大量的蕃茄及蕃茄醬,雖然還有幾樣叫不出名字的醬料混搭,但蕃茄醬的味道很主要、很清楚,而且和其他醬料混合在嘴裡的口感還蠻不錯。話說蕃茄醬這種東西在味道上的表現還真不賴,很多種類的食品都能與它搭配而呈現美味。

55塊的價格(加蛋再加5塊),有這樣的口感,這樣的size,感覺十分的划算。相較之下,我覺得麥當勞大麥克實在有夠貴,雖然是雙層牛肉,但size還是小了一號,就算是只是單點79塊,這個價格在土司森林裡還可以點比美式牛肉漢堡更大一號的巨無霸牛肉漢堡。麥當勞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比較快。

在〈土司森林的美式牛肉漢堡〉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