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願意開尊口,其實交朋友很容易

「只要願意開尊口,其實交朋友很容易」,這是一句曾經被回應過的話,今天在火車上找到正面的例證。

有一個男生在火車上要確認火車行經的站別,和不認識的旅客聊了起來,旅客也很熱心的和他討論起火車經。這男生這蠻健談的,從純粹搭火車這事,也可以聊到個人簡單的背景,當然另一方面的旅客也是很熱心的回答及關心。

很快的,那一對和男生對話的旅客(像是母子),到了彰化站下車了。男生就坐了他們原本的位置。原本以為大概就是這樣了,也準備回到花壇了,結果他和他旁邊的「正妹」也聊起來了,「正妹」看起來雖然有些「勉強」的表情,但基本上還算「配合」,有問有答。

所以說,只要願意開尊口,其實交朋友很容易的。不過話說回來,我是因為男生健談在感慨,還是因為他和正妹聊天在感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