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精神覺醒-大陸官員集體退黨趨公開化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10/20/150391.htm

【記者辛菲/報導】自《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迄今逾8,200萬中國民眾聲明三退。「退黨保平安」已深入到中國大陸的各個角落和階層。很多人在自己明白真相後即自發的傳《九評》、促「三退」,政府機構、公司企業集體觀看《九評》和聲明退黨也漸趨公開化。

每天在退黨網站上數萬人的三退聲明代表著中國民眾精神覺醒的步伐,這場道德回歸、精神昇華的運動,正在引領一場劃時代的社會巨變。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表示,參與到這個退黨大潮的人們是何等的偉大,未來的人們會感激這些在默默無聞中創造歷史奇蹟的偉大參與者。

中央一直屬單位:集體真名退黨

幾年來,中國民眾自發利用各種渠道廣傳《九評》、促「三退」,包括面對面勸退、網際網路、傳單、光碟、簡訊、語音、郵件等,還有在公共場所貼示橫幅標語、在人民幣上書寫「天滅中共」等訊息。

目前,三退的人數以每天5、6萬的速度穩步增長,「退黨保平安」已深入中國社會各階層,特別是政府官員。過去各級官員私下化名退黨的例子不勝枚舉,而現在官員在公開場合罵中共、集體退黨也不鮮見。

據海外退黨熱線電話義工透露,中央某直屬單位的一個部門領導就在辦公室裡來電話說,他們部門的人都看過《九評》,天安門「自焚」真相,還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資料,震動很大,都很氣憤。他說:「我們部門的全體工作人員剛剛開會決定,我們集體聲明脫離這個中共邪黨,不再與它為伍,我現在代表他們全部用真名退出!」

真相訊息在大陸廣為傳播
圖:真相訊息在大陸廣為傳播。(大紀元)

省市官員退黨 省代表要為法輪功申冤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大陸某地2位法輪功學員去市人大看老同事,恰巧中午該同事接待了一對外省全國知名企業家夫婦,也是省、市、縣人大代表。聚餐時,法輪功學員向同桌另外6人(其中5名為局級以上領導幹部)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在國際上的影響及洪傳,又講述了「天要滅中共」的因由。

老同事張福(化名)聽後當即離開座席,雙手高舉宣誓:「我正式宣誓退出中國共產黨,它太腐敗了。」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一桌人一時都感到驚訝。隨後全桌人都分別表態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

其後,省人大代表恭敬地站起來,敬法輪功學員飲料,並問道:你們有書嗎?隨即雙手接過《轉法輪》後說:「下一屆開人大代表會,我設法把為法輪功申冤的提案交上去。」他並給了法輪功學員兩張名片,要他們去他那裡作客。

公司老總帶員工看真相、拒訂黨報

隨著退黨大潮的推進,覺醒的大陸民眾逐漸擺脫對中共的心理恐懼,支持正義的行為越來越公開化。

據明慧網10月8日消息,中國某地一家公司老總把神韻光碟、《九評》等真相光碟在公司會議室放給全體員工看,並且停止訂黨報。把真相資料和《九評》一書拿來給員工學,還親自在工地的圍牆、電桿、辦公室的牆上、挖土機上都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國需要真善忍」及「天滅中共」等。公安局、國安局、「610」辦公室、當地派出所的很多人來查問,他說:「修煉法輪功的人是神,他們來無影去無蹤,神來神往的,誰也看不見他們。」那些人沒辦法,最後不了了之。

雲南民團集體閱讀《九評》全數退黨

據大紀元近日消息,雲南有個數十萬人的民間組織,定期觀看《九評》光碟、讀一評《九評》書籍,所有成員均退出中共。

該組織的一位成員表示,接受採訪當天便有14人退黨、7人退團、3人退少先隊。他說,成員均是對共產黨強烈不滿的民眾,形成了學習《九評》、傳《九評》、鄙棄共產黨的氣氛,他們自發組織退黨小組,有關官員也加入了退黨大潮。

「三退」訊息紙幣 在大陸廣為流通

在大陸,通過在人民幣上書寫真相訊息成為傳《九評》、促「三退」的最重要、最有效的途徑之一。目前真相紙幣流通很廣,幾乎到處可見。

據明慧網9月28日報導,大陸某地商場外有一月餅攤,員工用帶有《九評》、「三退」訊息的紙幣給顧客找零錢。顧客都接受了真相紙幣,其中一位顧客看到真相紙幣說:「法輪功真厲害!這字跟錢的顏色一樣」。

帶「三退」訊息的紙幣在大陸廣為流通
圖:帶「三退」訊息的紙幣在大陸廣為流通。(大紀元)

熱線電話感人故事多 「三退」結碩果

5年前,海外的退黨服務中心開始為大陸民眾設立退黨熱線服務,現在退黨熱線電話已成為傳播真相、促「三退」的前沿陣地。據悉,每天都有不少大陸民眾通過熱線打電話進來要求「三退」,他們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各行各業。

據明慧網10月10日文章介紹,一位美國法輪功學員通過向中國大陸打電話每天勸退10人到40人以上,迄今共勸退1萬1千多人,包括黨政軍高級官員。不少人自己「三退」後還找來朋友「三退」。一個部隊的小伙子提供了一個180多人的部隊內部名單。一名河北女士勸退了20多人。這樣的事很多,一直保持到現在。

據另一位退黨熱線義工講述,一位湖南偏遠山區的中年婦女來電話講:她走了60多里路才找到能打國際長途的電話,將他們那個地區的16個「三退」名單報上來。

安徽的一名公安人員來電話講:他們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年底剛被評為局先進,今年除夕那天,突然全身劇烈疼痛,精神錯亂,從自家的三樓跳樓自殺了。這件事在局裡和當地震動非常大,對他自己和家人觸動也很大。他自己以前不情願的跟著做了一些壞事,這件事使他清醒了,真是善惡有報哇。他說:「我不能再和它們同流合汙了,我要改頭換面重新做人,決定聲明退出這個邪黨,我們全家,妻子和兩個孩子他們也決定發表聲明退出來。」他還說退黨服務中心給了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表示感謝!

未來人會感激創造歷史奇蹟的參與者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表示,《九評》退黨運動與正義人士的和平抗暴,得到了中華大地人們的普遍認可。中共政權就像一輛沒有動力的火車,已經熄火了,卻仍靠著慣性在移動。中共解體不須費吹灰之力,因為是它自己已經走到了盡頭。

10月1日香港退黨義工正向一位路人講解中國大陸「三退」形勢
圖:10月1日香港退黨義工正向一位路人講解中國大陸「三退」形勢。(記者司馬日/攝影)

他說,當今我們迎來了不可阻擋的歷史的重要一頁,而參與到這個退黨大潮的人們是何等的偉大,未來的人們會感激這些在默默無聞中創造歷史奇蹟的偉大參與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