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外媒聚焦中共攻擊法輪功網站 央視刪證據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8/26/n3355029.htm%E5%A4%96%E5%AA%92%E8%81%9A%E7%84%A6%E4%B8%AD%E5%85%B1%E6%94%BB%E6%93%8A%E6%B3%95%E8%BC%AA%E5%8A%9F%E7%B6%B2%E7%AB%99-%E5%A4%AE%E8%A6%96%E5%88%AA%E8%AD%89%E6%93%9A

【大紀元2011年08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前不久央視的一檔軍事節目無意中曝光了中共軍方有目的、系統地攻擊海外法輪功網站,引起了中西 方主流的媒體的關注,紛紛報導、披露了這一事實。世界各國的專家也對來自中國的黑客攻擊表示關注,呼籲政府增加網絡研究經費,對網絡攻擊給予必要回擊。

在西方各媒體壓力下,目前央視這檔20多分鐘軍事節目已經刪除。中國大陸民眾認為法輪功系列網站這十多年來,一直 不斷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和向世界還原一個真實的中國,在中國大陸贏得了民心。而中共最恐懼的就是老百姓知道真相,一旦國內的人們都知道真相的 話,共產黨在一夜之間就會滅亡!

外媒聚焦中共攻擊法輪功網站 央視刪證據
央視的軍事節目無意中曝光中共軍方系統地攻擊海外法輪功網站,中西方主流媒體對此事件紛紛給予報導披露,央視在壓力下將節目刪除。(視頻截圖)

外媒紛紛關注報導中共攻擊法輪功網站

中央電視台在7月17日播出的軍事科技節目《網絡風暴來了》中,透露中國人民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擁有網絡攻擊系統,向法輪功系列網站進行攻擊。當軍事專家在節目中談到網絡攻擊行動時,央視畫面播出該學院研發的網絡攻擊系統,正選擇法輪大法,明慧網等IP地址進行攻擊。

經大紀元、新唐人報導揭露中共軍方攻擊法輪功系列網站後,引起其他中西方主流媒體關注。日前,華爾街日報、美國之音、自由亞洲、明報及中央社等中西方主流媒體相繼報導這一消息。在眾媒體關注下,中共當局已經將有關的視頻證據從網站上刪除。

華爾街日報認為,這段視頻片段可能已經成為中共官方進行網絡攻擊的罕見例證,儘管北京反覆聲明,它沒有進行過網絡攻擊。

報 導引用了美國專家的觀點:「錄像顯示的電腦截屏可以看到,中國軍事機構對位於美國的異見團體進行網絡攻擊。不論北京如何遮掩,這可能是來自中共官方政府的 第一個直接證據,否認了北京官方聲稱的從未在海外出於政府目的從事任何形式的黑客活動。……無疑,中共現在遠遠掌握更高的能力。」有分析指出,這個錄像是 央視無意之中洩露了中共軍方的最高機密。

美國之音報導也說,當谷歌、Change.org 等一些中國境外網站遭受攻擊時,中國政府一概否認與之有牽連,或者僅稱是中國民間所為。但中央電視台日前在軍事科技節目中討論網絡攻擊問題時,公開展示了中共軍方攻擊境外異議網站的畫面,並披露了攻擊法輪功網站的細節。

據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英國網絡安全專家禾頓 Greg Walton表示,2002年在Dr. James Mulvenon的企業研究報告內已指出,中共公安部門曾向不少法輪功網站進行攻擊,該攻擊包括美國、澳洲、加拿大及英國的法輪功網站,報告並宣稱中國當 局最少涉及一輪黑客攻擊。

資訊科技專欄作家黃世澤表示,美國一些安全軟件公司如McAfee security,本月初曾在雜誌披露,中國經常對很多國家甚至地區進行攻擊,但沒足夠證據顯示是官方攻擊。他說:「現在央視的片段,從螢幕顯示反映該攻 擊具官方背景,而且技術由官方開發,以往大家推測是解放軍做,但沒有真憑實據,但現在推測獲得證實。」

另據加拿大媒體報導,中國花了5年的時間建立起自己的黑客網絡,觸角遍及全球各地70多個國際組織,其中包括聯合國、國際奧委會和一些知名的國防承包商等等。它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黑客帝國」。

大陸民眾:中共最怕老百姓知道真相

上海市民艾先生表示,在中國山東濟南的這所軍事網絡院校,它的計算機網絡專業程度可以與國內頂尖的清華大學媲美,他們針對法輪功的這些網站進行重點攻擊是因為法輪功的這些網站非常專業地、系列地對中共反人類、反文明行為持續不斷地揭露和報導。

而法輪功學員所創辦的動態網這些破網軟件,讓國內和全世界的人都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和一個真實的中國,把中共最滅絕人性的、一直以謊言愚弄百姓的真相,不斷地向世人揭露,中共最怕老百姓知道真相,一旦國內的人們都知道真相的話,共產黨在一夜之間就會滅亡。

據動態網技術公司總裁夏比爾介紹,中共自1999年全面鎮壓、迫害法輪功,動用全國輿論機器造謠、污蔑,並阻止法輪功真相的傳播,他們從2000年開始開發了全球適用的破網軟件,突破中共網路封鎖。

突破網絡封鎖專家艾倫‧黃介紹,目前由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無界瀏覽、自由門,動態網風行世界,在破網軟件中用戶最多,破網最有力。每天來自中國大陸的點擊率達100萬次,網頁流量達200萬,每天超過100萬中國網民翻越中共的防火牆。

六·四天網創始人:向法輪功致以深深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六·四天網創始人黃琦表示,法輪功系列網站在全球範圍內傳播民主、人權理念,幫助中國大陸開展依法維權工作,這是海內外有目共睹的。通過10來年的努力,法輪功系列網站也在中國大陸贏得了民心,這是當局阻擋這些網站的根本原因。

他 還向製作破網軟件的法輪功學員致謝說:「首先,我們要向製作這些網站的法輪功朋友們致以深深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正是他們10年來持之以恆的努力和千萬次 不懈的網絡抗爭,為我們開發出突破柏林牆、遙望民主人權的聖燈,也讓自由世界的人們,能相對通暢地透視鐵幕中的芸芸眾生。」

「走出這場人類災難是正義人們的共同心願」

黃琦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這場殘酷迫害,堪比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的人類災難。六·四天網作為第一個發出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消息的中國大陸網站,其受迫害程度在中國大陸互聯網站中無出其右。

他 說:「10多年來,我們有上百義工入獄獲刑、失蹤,上千名支持者遭受各種形式的打壓,多少天網義工的家庭因此而走向分崩離析。但我們的災難,相對於千百萬 受難中的法輪功朋友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這場持續10多年的鎮壓,不僅在中國大陸造成千百萬民眾的受難,也嚴重毒化了中國社會的倫理道德理念。」

他認為走出這場人類災難,是海內外中國人和全世界正義人們的共同心願。「我們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全體義工,希望與中國大陸體制內外朋友一道,與海內外友人一道,本著和解和寬容的真善美理念,繼續不懈地抗爭,共同化解這個人類歷史上的巨大災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