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神與誓言存在 親身經歷證實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9/1/173822.htm

⊙啟航

古人云:「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一句叫「心到神知」。這對多年來接受中共無神論教育的中國民眾來說,有些不可理解:神在哪裡?現今的中國大陸人,大多不相信神和誓言的存在,但是神和誓言是真實存在的,今天我就講兩個親身經歷的故事,證明它們的存在。

我15歲時,家裡打了一口井,每年大年三十的上午,父親都要在井架上貼福字、掛錢和「井泉大吉」字幅,並對著井磕個頭,說:「井神爺辛苦了,勞累一年了,明天歇一天吧。」對家人和鄰居宣布:初一這一天不許打水,讓井神爺休息。初二時,父親又對著井磕三個頭,說:「井神爺辛苦了,今年又要勞累了。」然後放一掛鞭炮,開始打水。我和哥哥在一旁看著,都覺得太好笑了。但十多年來,真有幾次鄰居忘了這事兒,初一來打水,但無一例外地膠皮桶都掉井裡去了。

轉眼十多年過去了,我上班後,領著男朋友(現在的丈夫)回家,男朋友在我家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起來,跟我爸說:「大爺,你家供井神呀?」我家人都愣了。我男朋友說他作夢夢到了井神,井神和他說:「小航(我的小名)有福,會給你家帶去福分的。」他還看見井神給我一兜兒東西,背在我的身後。當年男朋友說的這件事,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堅信神是真實存在的。

還有一件關於誓言的事。有一年春天,鄰居還我父親150元時,少還了50元的本錢。80年代的農村,50元可不是個小數。父親第二天找他家要錢,那家人不承認,指天指地的發誓,說借的就是那些錢,如果說謊的話,就讓自家包的稻地賠個老底朝天,房子著火,女兒不正經。這件事後來不了了之,父親吃了個啞巴虧。到秋天時,那家人房子著火了,許多人去救火。又過了半個月,聽說他家包的稻田賠了,那年風調雨順,別人家的都豐收,唯獨他家賠了。由於他家更困難了,兩個女兒先後輟學,去外地打工。幾年後,聽村裡人說,他家兩個女兒都在從事不正當行業。

為了少還50元,隨隨便便地發誓,卻沒有想到,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現在的大陸,被共產邪黨無神論思想搞的什麼都不相信,可以張口撒謊,甚至隨便指天指地的發誓,殊不知,天地有靈,會衡量的。人啊!不要隨隨便便地發誓,把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

共產黨搞無神論,讓人不相信神。《共產黨宣言》中說它自己是「幽靈」,幽靈能對人好嗎?它搞無神論,讓人不信神,卻讓人加入它的組織——黨、團、隊,並發出最毒誓言,讓人把生命交給它。共產黨當政幾十年來,運動不斷,殺人無數;戰天鬥地,與天地神佛為敵。早已是天怒人怨,天滅中共已為時不遠。那麼中共是誰呢,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不就是曾經向它發誓,要把生命交給它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嗎?

朋友!不要再被共產黨謊言迷惑了,它做了壞事,還捆綁著不明白真相的人一齊走向深淵!善良的民眾,快了解真相,聲明退出黨、團、隊,別把生命交給幽靈,讓神來保護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轉載自「正見網」,原文:〈從古今中外先人的故事中得到啟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