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半生靈感 千錘百煉迎新生:3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14/n3372978.htm

距離死亡,只有一線之隔

到了2000年,可以說是我病得最嚴重的一年,還記得228那一天放假,我還特別一大早從台北跑到高雄,到一個西醫診所動一個很簡單的小手術,就是讓醫師將我的左上臂割一個小開口放一顆藥物在我身體裡面,說這是為了要治療氣喘。可是療效後來證明只靈驗了一星期, 就在這樣短暫舒服的一星期之後,我左上臂的傷口都還沒完全痊癒呢,我就發現我再怎麼樣吃他的藥都沒效了,這事證明我又是白忙了一場,就算用這種特殊的療法 也只是做白工,我的病況又重回原點了。

記得當時病情持續,每個月我都要到醫院去拿氣喘跟心臟、血壓的藥,甚至有時就診就要同時掛號四個科別 ﹙心臟內科、胸腔科、內科、檢驗科﹚。後來我也有因為病況危急而有不得不去住院十幾天的經驗,那時在醫院一天要打一堆類固醇的藥劑,所以身體浮腫到不能 看;每次吃藥需吃十四顆,吃到身體不自主的震顫,甚至連腳背也浮腫到不良於行;當時我的血紅素不足,貧血嚴重,白血球過高,免疫系統脆弱……如果我要睡著 必須要吃安眠藥、要上大號必須要吃軟便藥、我要不痛那就要吃止痛藥,甚至於我後來出院後因必須長期大量服藥而致藥物中毒,整個上身兩面都泛起一片片的紅 疹……這一切一切,讓我覺得我好像再也沒有生路了,而距離死亡,只有一線之隔。

住院期間遇驚險

比較特殊的是在 2000年的住院期間,有一天我吃了安眠藥想睡,差不多睡五分鐘左右,我很清楚的看到突然有好幾十個人,有老的有小的、有年輕的、也有男有女,他們一個個 都伸出手來,到我床前想要抓我,他們那些因怨怒而扭曲的臉,每張我都看得很清楚……當時因為我家中有供奉太子爺﹙三太子李哪吒﹚,所以當時我也看到了太子 爺他出現在我的床頭幫我把對方的手撥掉,可是因為對方人實在太多了,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想要把我拉下床去,……就在我們根本拉不過他們的時候,…竟然觀音大 士現身降臨了?!…他一來就跟我說淨土的世界有多麼殊勝,佛國天地中金碧輝煌,並且永離病苦……等等,問我是否準備好要跟他一起走了?

我記 得我當時馬上大叫了一聲,我費盡力氣的叫說:「你不是!你是假的!」聞言這位「觀音大士」表情頓時一愣,竟然應聲脫口而出:「妳怎麼知道?」一語,接著表 情再一變就消失了,當然隨後我也就驚醒了。我馬上跟我先生說我們一定要趕快出院了,再住下去我命都沒了。因為那時我在驚慌之際所看到的這位「觀音大士」的 眼睛,他的眼光中竟然還隱含有兇戾之氣,根本就沒有慈悲內蘊,因為我是個很敏感的人,所以無論他說的話多麼冠冕堂皇又動聽,我也無法相信那天上來度人的佛 菩薩會是這個樣子的呀!

心跳停止 明天的太陽我也許再也看不見

我出院之後實在無法再繼續上班了,也因為浮腫跟 貧血,讓我頭髮一把一把的掉,我的臉皮發黑,一天到晚冒虛汗,甚至一天之內要換掉八件溼透的衣服,而且走沒兩步我就走不動了,最後我在家裏還痛到心跳停 止,前後暈倒了三次;有一次在家裏吃午飯吃到最後一口就沒心跳而暈倒了,我先生看我沒氣了,就把我身上的「救心」舌下含片餵給我吃,而且很用力的捏我,捏 到很痛很痛……到最後我才幽幽的回轉。

在剛出院階段,我常常會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有時候跳一跳就停了,然後我就要趕快吃「救心」,然後心跳又 恢復了……可是我吃「救心」這種藥又有很強烈的後遺症,吃到甚至於有一次我的血壓已經飆高到收縮壓兩百多,心臟舒張壓189毫米這樣,我知道「救心」這種 藥這樣吃還是一樣得死,只是早死或晚死而已。那時我每天吃安眠藥入睡時,都會覺得這也許是我的最後一夜,明天的太陽我也許再也看不見。

這樣 的日子我真的生不如死,有一次我忍不住就在房間裡求我先生,說我真的真的活得很痛苦很痛苦,求他不要再這樣殘忍,每天每天看著我這樣掙扎還不放我走,就讓 我走吧!我求求他真的不要再救我了,就讓我安心的走,然後我要交代他一些事情,可是我先生他完全不聽,聞言他馬上離房間而去。

這時也有人來 介紹我吃健康食品,裡面還包含了藥水跟藥片,我無可無不可的接受了這樣的「好意」;就這樣我一星期要吃掉八千元。吃了兩個星期後我發現,這樣也是只有止痛 而已,根本就無法控制症狀的發作,我想我再這樣吃下去,僅有的積蓄也會被我吃光。我寧願就這樣死好了,這麼貴又無實質幫助的藥,就跟其他所有的民間療法一 樣,吃了也是白吃!就算吃了,未來我又還能活多久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