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筆記2011-12-18

#Zend的phtml是用include進來執行的。

#網頁摸了那麼久,doctype的重要性一點都沒搞懂過

#可以在bootstrap裡初始化smarty,例如在bootstrap裡建立一個_initSmarty方法,然後在裡面初始化smarty,接著return smarty物件,之後就會有一個smarty資源可以使用,可以透過bootstrap->getResource(‘smarty’)來取得。

#setBaseUrl這個項目是要設定網頁的根目錄,如果網頁根目錄可用” / “代表者,其實這個項目不設也沒關係,而且這個項目也辦法用” / “來設定,有設也等於沒設一樣。

#router的設定必須在開始作用之前才會有效果,也就是說在controller_action裡設定router是沒有效果的。

#原本以為下列的rewrite設定有干擾到一般js和影像檔的引用,經過確認後似乎不影響,但圖檔的顯示好像有比較慢一點。

RewriteRule ^.*$ – [NC,L]
RewriteRule ^.*$ index.php [NC,L]

#Zend_Controller_Front的params可以給dispatcher(Zend_Controller_Dispatcher_Standard)使用,直接當建構式的參數。

#phtml在Zend_View的_run()方法裡include進來

#Response的getBody()會直接輸出body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