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退出中共 龍年屠赤龍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2/2/17/186295.htm

⊙古鏡

在傳統中國人的觀念裡,龍是神物,因此龍王廟遍及中原。民間的12生肖中,也把龍列為一屬,許多人也常常以屬龍為榮,男孩子也常取名為龍;所以龍對於中國人來說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龍並不都是與人為善的,也有與人為惡的,惡龍會興風作浪、給世人帶來巨大的傷害,歷代古籍中這些記載也很多。東西方的先知們都曾預言在末劫時代,會有一隻紅色的惡龍(赤龍、火龍)將危害人類、迷惑世人、與神為敵,給世界帶來空前的災難。

退出中共 龍年屠赤龍
中共對神州大地採取瘋狂的破壞,森林急劇減少、自然災害愈演愈烈……(網路圖片)

 紅色惡龍在人間的體現

解析東西方先知對赤龍的預言,紅色惡龍即是中共政權在另外空間的對應。反神佛的中共政權對紅色崇拜有加,如紅旗、紅星、紅歌、紅寶書、紅海洋。中共之所以這麼喜歡紅色,是這隻惡龍嗜血的本性,也是這個紅色惡龍的本相在人間的體現。

中共殺人、紅龍吸血,中共洗腦、赤龍藉此吸取人的精神能量。中共篡政的60年裡,它瘋狂地吞噬了8千萬炎黃子孫的生命,為它積聚了強大的黑色能量,使大陸同胞無數人的內心充滿恐懼,許多人在恐懼中麻木、顫慄、變異,或隨波逐流,或倒向邪惡。

中國人崇拜的神龍就是中華民族對應在另外空間的護法,拱衛著神州的文明。但中共這隻西來的紅色惡龍卻在宇宙邪惡勢力的支撐下,把守護華夏民族的國民黨(在另外空間裡對應的是一隻青龍)趕到了台灣。

神州大地被赤龍侵蝕殆盡

中共占領神州之後,開始了有組織、有系統地對中國人進行血腥的屠殺與迫害,對神州大地採取瘋狂的破壞,對中華神傳文化進行徹底的滅絕。

中華大地原是山青水淨、鍾靈毓秀,森林眾多、草原廣闊,到處如詩意一般的美麗。但在中共的強權破壞下,短短60年,綠色神州,快成一片死地。長江、黃河兩條巨龍被先後攔腰斬斷、草原迅速沙化、森林急劇減少、水源空氣普遍汙染、自然災害愈演愈烈……

此外,道德墮落、不信天理,崇拜強權、戰天鬥地。中國人的心靈失去了道德標準,不知不覺中跟著魔鬼走向了深淵。如果把神州大地比喻為一個生命,那麼現在他的循環系統(水脈)、呼吸系統(植被)、 皮膚(土壤)等等皆已被破壞衰竭。中華民族已被中共抽走了靈魂,肌體也被赤龍侵蝕殆盡。

 《九評》是中共死亡判決書

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惡貫滿盈的中共邪黨終將難逃天理的嚴懲。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的出現,正是上天對其滅亡的預告;而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的發表更是神佛對其下達的死亡判決書。

也許是冥冥之中有安排,馬雅預言中的2012恰恰是中國的龍年,大陸億萬黨團隊員們,願做屠龍的勇士──退出中共,銷毀中共一切書畫、標記、文字、音像以消除其賴以存身的物質基礎。中國人終將迎來自己的神龍,中共這隻紅色惡龍注定要被打入地獄銷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