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擁護人權、堅守正義,台灣明天會更好

敬愛的台灣鄉親們 大家好

為了表達台灣人民擁護自由人權、尊重信仰的堅定民意,台灣立法院在民國99年12月7日,通過了人權提案,提案文中明確指出:

我國法務部、陸委會和移民署等主管機關應詳查任何申請入國之中國官員及中共高幹有無涉入嚴重違犯人權情事,經發現者,應即列為不受歡迎人物,不發予入國許可,禁止其入國;除此之外,我政府並應通令我地方各級政府機關和民間組織拒絕邀訪、不歡迎或接待任何涉有嚴重違反人權情事之中國官員及中共高幹來台,以踐行我「人權立國」之國策、維護我國民主法治之國際形象。

人權法案的通過,明白表達出台灣政府堅守正義、擁護人權之決心,彰顯台灣人民愛好和平之善良本性。然而,今天驚傳台灣政府竟違反立法院通過之提案,耗費大量人民納稅錢、國家行政資源,接待一位造成無數中國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嚴重違反人權的北京惡棍郭金龍以及大批長期對台統戰的共產黨員,藉文化統戰之模式,來台向台灣民眾散播反宇宙、反人性、反道德的「共黨文化」。

台灣政府如讓這場統戰醜劇在台上演,不但是引狼入室危害台灣的善良純正的環境,讓共產惡黨、人權惡棍藉機四處散毒,不僅逐步埋下毀壞台灣堅定擁護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之禍根,對支持自由人權、愛好和平的善良台灣人民,更是一次最殘酷的污染與打擊。

親愛的同胞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已經洪傳全球114個國家,讓學煉者袪病健身、修煉者以真善忍作好人並沒有錯,任何人以任何藉口、手段迫害法輪功、剝奪人類信仰自由、限制人類言論行動自由,都是迫害人權的犯罪行為。

今天站出來告訴您真相,就是要揭穿共產黨欺騙世人的謊言以及虛假惡毒的真面目,呼籲善良的台灣人民,不要被一時的名利迷惑,要守住自己純正的思想,拒絕共產黨的灌輸共黨文化毒素,擁護自由人權,為千秋萬代的台灣子民,維護一片和平自由的淨土。

「神佛保佑善良人」,台灣同胞們!讓我們站出來為正義良知說句公道話,大聲說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台灣人民堅決反對迫害人權、傷害人命的北京惡棍郭金龍到台灣散播共黨毒素。」

擁護人權、堅守正義,台灣明天會更好。

感謝支持、祝福台灣、祝福大家。

更多真相資料:http://big5.minghui.org/

中共來台高官被控「國際刑事重罪」一覽表(自2009年起)

罪名 姓名 職 務 遞 狀 日 期 犯罪事實要述
殘害人群罪

民權公約
徐光春 (前)
河南
省委書記
2009年12月 公開將「反法輪功」列入中國新聞四大宣傳戰役、煽動仇恨,2001年炮製震驚中外「天安門自焚偽案」。河南省委任內主導鎮壓,該省被迫害致死學員超過117人。
黃華華 廣東省長 2010年8月 從廣州市委書記任內起,多次指揮、命令、操控部署迫害,任職省長期間,粵省監所酷刑虐殺、涉活摘器官移植販賣。更藉口「北京奧運」,加重迫害。經證實廣東省被迫害致死學員超過76人。
趙正永 陝西代理省長 2010年9月13日 1999年起參與迫害,主編仇恨法輪功書籍,安徽、陝西兩省「政法委書記」任內,操控公、檢、法系統、610辦,全面性迫害。經證實被迫害致死學員,安徽45人、陝西32人。
王作安 中共國家宗教局長 2010年9月15日 十年來,與前局長葉小文組織「御用」宗教活動以煽動、教唆中國民眾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主張對法輪功暴力酷刑和群體滅絕。
楊 松 湖北省610辦公室組長 2010年9月20日 湖北省大型監獄、勞教所集中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酷刑虐待,企圖逼迫放棄信仰,其中以沙洋勞教所、獅子山戒毒勞教所、湖北省女子勞教所最為惡名昭彰。610辦公室專責前述迫害工作。
吉林 北京副市長 2010年12月13日 吉林時任北京密雲縣委書記,為了政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大批綁架法輪功學員至勞教所、監獄迫害。後來2002年調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2004年升任北京副市長,2005年初指揮了北京大抓捕行動。之後,吉林又擔任奧運協調小組副組長,在2008年,以奧運維安為藉口,發動一波大規模逮捕行動。
陳政高 遼寧省長 2011年2月15日 陳政高自1999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陸地區發動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始終位居遼寧省要津,長期為鎮壓法輪功之遼寧省領導人物之一,其所轄之馬三家教養所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之人間煉獄。陳並遭指證直接下令迫害之罪證歷歷。其中,又以其直接指揮對於法輪功學員於溟的酷刑迫害,在“處理”企業家於溟(法輪功學員)的決定上簽字,為當地之著名迫害案例之一。
王三運 安徽省長 2011年4月18日 2002年4月24日,親自指揮以鎮壓法輪功為重點的四川全省範圍的大規模迫害行動“狂飆—F”,非法搜捕大批法輪功學員。《中國警務》報道2002年04月24日晚10時,四川省委副書記王三運向全省發佈了嚴打整治“狂飆—F”追捕一批在逃職業“法輪功”人員和頑固分子,發現和打掉“法輪功”地下組織、團夥,端掉“法輪功”秘密窩點。
郭金龍 北京市長 2012年2月16日 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時,就被指控有迫害西藏人權的紀錄。2004年擔任安徽省委書記時,公開提出迫害法輪功工作報告與戰略部屬,任內至少有37位學員遭非法抓捕。後擔任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執行主席時,還利用奧運,半年內抓捕586位學員。另外,擔任市長期間以震災之名,在短短數天裡抓捕104位學員,據明慧網報導郭金龍曾出重金賄賂警察犯罪,迫害法輪功。

資料來源: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