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官員如何不做口香糖?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2/3/2/187317.htm

⊙唐子

據說王立軍在2月3日寫了一封給全世界的公開信,說,「薄熙來『唱紅打黑』的鬧劇完全是為了他企圖進入常委的作秀。這是薄熙來的『文化大革命』!他專制武斷心狠手辣,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他一直強迫包括我在內的下級用各種手段,為他幹各種不可想像的事。稍有不從,馬上下狠手處置。他把所有人當成是口香糖,嚼完了隨便一丟,不管沾在誰的腳底。他才是最大的黑社會老大。」

2月8日據編劇周力軍在大陸博文中透露,1997年春王立軍在撫順的澡堂子裡對他說:「我心裡很清楚,我就是當官的嘴裡一塊口香糖,嚼得沒味兒的時候把它吐在地上,說不定黏在誰的鞋底子下。」文章寫道:「我注意到,說完時,他急忙用手捧水抹臉,我知道他流淚了。」這可謂王立軍不願意做口香糖的旁證。

 輸者就是贏者的口香糖

王華先生分析,王是薄的口香糖,被他吐出來拋棄了;可是如今胡溫如果把薄熙來像口香糖一樣地吐出來,踩在地上,薄也成了口香糖;但反過來看,假如薄讓胡溫屈服退讓,做定了西南王,胡溫也成口香糖。中共流氓官場的窩裡鬥中,誰輸了就是贏者的口香糖。不過這些都是善惡有報的體現。

眾所周知,中共早已坐在火山口上,王立軍事件可望成為引爆這座民心思變的火山的導火線。如果我們民眾不要執著各自的感覺耗散力量,而是先集中曝光中共政法委及其公檢法系統的罪惡真相,重點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觸及人類底線的惡行,全世界和全中國都將對中共說不,中共政權這時候不垮也垮了。

 博愛他人可自救性命

為什麼要聚焦法輪功?這叫擇善而從。1990年英航5390班機84名乘客在高空中表決,是否要扔掉半個身子懸在艙外的機長。閱讀聖經、信神知罪、懺悔求恕成現代文化習俗的英國新教徒,經過自保的私心和愛人的仁心交戰,在同意扔掉的舉手票數近半時,一人放下舉起的手,最終都放下了,全部選擇了聽天由命。

現在至關重要的是如何把14億人從中共魔爪中解救出來。有人納悶:英航5390班機84名乘客表決這事能幫助我們脫離中共魔爪嗎?能。如果多數人投票扔掉機長以求自保,結果將是機長被捲入機翼的引擎而機毀人亡的空難。而飛機上全體乘客最終選擇了放棄投票的權利而聽天由命,結果被管控中心聯繫上而被指引安全降落陸地。

中共官員如何不做口香糖?
1990年英航5390班機84名乘客在高空中表決,是否要扔掉半個身子懸在艙外的機長,最終全部選擇了聽天由命。(網路圖片)

這件因博愛他人而自救性命的事說明:在性命攸關的危難面前,新教主導的科技工業、資本效益、憲政管理、自律守法合成的近現代文明,犧牲少數人的利益和生命的民主自保做法,不如中國古代聽天由命、擇善而從明智。

 擇善而從 與中共劃分界線

相信「天滅中共」而加入「三退」黨、團、隊的全民活動,是回歸中國人五千年承傳的敬天聽命傳統,是擇善而從救人自救的大智慧,拋棄中共黨同伐異惡行。聲援法輪功近13年的反迫害並非加入法輪功,而是與中共惡行分界的善舉。

1517年德國馬丁.路德發布《九十五條論綱》,只是作為學術「論綱」,反對羅馬教廷發放「贖罪券」斂財,並非政治綱領,只想改良羅馬教會。他說:「我只點了一把火,但是所用的是真理的語言。」

《九十五條論綱》說出西歐當時市民階級和鄉村新貴族普遍不滿教會腐敗的心聲,很快由德意志各邦傳播到歐洲各地,創立了首個廉潔教會路德派(信義宗),沒被天主教當作口香糖。中共官員如何避免成為口香糖呢?那就是擇善而從,學路德發布《九十五條論綱》似的叛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