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正在解體「走為上計」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5/4/191859.htm

⊙李大勇

13年過去了,在這13年裡,中共動用國家力量、無所不用其極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歷史上最邪惡、最殘暴、最陰毒的迫害。在這期間,中共也用最邪惡的方式把中國民眾和世界拖向罪惡的深淵。

中共的「3個月消滅法輪功」已成為歷史笑談。今天我們看到的真實情況是,真善忍是不可戰勝的!法輪功是不可戰勝的!

而且在最邪惡的迫害前面,法輪功學員更是以生命踐行真善忍普世價值,依然挽救生命,1億1千5百萬中國民眾的三退是最真實的歷史見證和無量功德。

 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最大的災難

2004 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系統、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讓中國民眾從此拋棄了對中共的任何幻想,並由此觸發了持續不斷的、今天超過1億的三退大潮,中共的解體在和平、迅速地進行著。

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正在成為全民的共識。人們已經認識到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最大的災難,中共的存在就是最大的腐敗,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今天沒有公平公正、沒有自由的真實原因。

 歷史巨變前的選擇

在2012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新年賀詞中,我們曾以「抓緊三退 迎接歷史巨變的2012年」作為賀詞的主標題,以期警醒更多的中國民眾抓住寶貴的歷史機緣,抓緊三退。

當我們今天再看一下貴州平塘縣發現的天然巨石「中國共產黨亡」。遠古的預言和現實正在交相輝映。而且,亡共石「中國共產黨亡」的「亡」字特別大。在「天滅中共」的必然趨勢下,歷史巨變前的選擇成為攸關生命存亡的重大選擇,而且不容迴避。

 走向新生 「三退」是根本

無論你是平民,還是官員,無論你是知識分子,還是軍人,無論你是何種人生背景,退出中共黨團隊,成為不為中共陪葬的最佳選擇,成為擁抱光明未來的最佳選擇;也是選擇了最佳的所謂「退路工程」。而任何企圖挽救中共的想法和舉動都是徒勞的。

2012年將會是更加波瀾壯闊的一年;我們相信將會有更多的民眾,更多的地區決然而起,參加反抗中共暴政,參加解體中共的歷史壯舉。我們希望更多的民眾爭分奪秒,抓緊三退,把「傳九評,促三退」作為反抗中共的迫害的第一步,最基礎最必要的一步。唯有如此,解體中共的進程才會又穩又快,而且是根本性的。

三退精神覺醒運動不斷發展和壯大的過程,就是中華民族衝破黑暗,走向新生的過程。中華民族重生的新紀元正在到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