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CECC主席﹕活摘令人髮指 禁參與者及親屬來美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2/19/n3756132.htm

【大紀元2012年12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楊辰美國華盛頓DC報導)週二(12月18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在參議院舉辦「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國會聽證會。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委員會(Africa, Global Health, and Human Rights)主席、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人髮指,並強調正在推動一項專門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新法案嚴懲犯罪者,即任何在中國犯下罪行的人及其親屬申請美國簽證都將永遠被拒絕,他們的子女也無法來美國上學。他質疑奧巴馬總統及白宮在該問題上的沈默態度,並且呼籲美國媒體發聲讓更多人瞭解真相。

活摘器官挑戰人類極限

史密斯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野蠻行徑就如恐怖電影,但可悲的是卻是真真實實發生的,殘酷得就如二戰中日本軍隊在中國犯下的罪行。

他認為器官移植本身是正當的醫學技術,但是卻有基本的底線,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為是可怖、野蠻、令人髮指的。

史密斯更提及曾經引發轟動的屍體展,因為那些被展覽屍體看起來很健康,而且很多人曾告訴他這些屍體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及健康的囚犯。此前第一展覽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曾發表聲明承認其獲得的屍體來自中國警方。

嚴懲參與活摘者 拒絕其家人美國簽證

史密斯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針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犯人器官的行為,我們需要大膽、有效地發聲,讓人們知道究竟發生了甚麼。而犯下這些罪行的人將受到懲罰。」他指出有些犯罪者需要被審判、關進監獄。

史密斯更強調一項專門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新法案正在醞釀中。任何在中國犯下人權迫害罪行的人及其親屬申請美國簽證都將永遠被拒絕,他們的子女也無法來美國上學。他表示希望歐洲也能夠通過相關的法案,嚴懲中國犯下人權迫害罪行者。

殘酷迫害法輪功需停止

史密斯說,「這場(對法輪功)鎮壓殘酷、沒有人性。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逮捕、被判刑勞教,還有一些人『消失不見』」,「(中共)還發起一系列妖魔化式的宣傳活動,利用電視廣播等宣傳媒體製造聲勢、污蔑法輪功,甚至對年輕孩子洗腦。」

史密斯回憶今年暑假一群中國高中生來他的辦公室拜訪,這是他們參觀項目的一部份。史密斯主動提及法輪功,但是高中生告訴他法輪功是個危險的,所說的話都來自中共政治宣傳中的彌天大謊,於是史密斯為他們講述真相,當他們走時一些高中生與他握手並說「我們現在知道了真相」。

他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恰恰反映中共的強權政策,「中國人民只想得到作為人最基本的權利,他們想要工作、言論、禱告、搬遷、獲得健康、不受污染、獲得更好工作環境及更高收入、找尋正義的自由。但是中國人民得到了甚麼?他們被鎮壓、被監禁勞改、被任意審判。(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辯護律師施壓、對其家人進行懲罰、控制媒體、無視(鎮壓)所投入的人力、漠視生命、誰敢提出異議就消滅誰。」

史密斯也指出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已持續13年的迫害鎮壓,美國國務院(Department of State)、美國國際宗教信仰自由委員會(U.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大赦國際(Amnesty International)、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以及其他人權組織都詳細記錄了這場鎮壓的細節。

美國政府及媒體需發聲

史密斯曾於今年9月19日與美國民主黨資深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E. Andrews)合寫了一封信(Dear Colleague Letter),要求國務院發佈目前所擁有的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所有信息和證據,在短時間內就獲得了106位美國國會議員的聯合簽署。

史密斯質疑奧巴馬和克林頓在該人權問題上的沈默態度,因為這涉及到活生生的人命,但是史密斯也欣慰很多國會議員為此積極發聲。

史密斯不滿美國媒體對中國各種人權問題的沈默,簡直給了中國政府一張「通行證」。他說:「美國媒體需要就該問題發聲,來參加(今天)這樣的聽證會。」

(責任編輯:李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